注册

恩里克:小看恒大?被绝杀的美洲队就是前车之鉴


来源:新快报

西班牙记者都在想着决赛对手河床,但巴萨主帅恩里克头脑还是很清醒,赛前他说,谁小看恒大的话,美洲队的下场就是前车之鉴。

恩里克:小看恒大?美洲队就是前车之鉴

西班牙记者都在想着决赛对手河床,但巴萨主帅恩里克头脑还是很清醒,赛前他说,谁小看恒大的话,美洲队的下场就是前车之鉴。

恩里克说,可能很多人之前设想巴萨半决赛的对手会是美洲队,但他自己并不意外恒大能晋级。“我看了广州队的比赛,他们的攻防都很有特点,他们第一场比赛踢得很好,而且有一些在欧洲踢过球的球员。”恩里克说:“美洲队可能实力更强,但他们只用了15分钟就被恒大逆转,这在足球世界里很正常,你稍微疏忽一下,一瞬间可能就崩溃。”

恩里克点了几个广州恒大的队员,“他们的队长,很抱歉我忘记他的名字了。保利尼奥、埃尔克森,这些巴西球员,实力非常强。还有5号,边后卫,身体很好,他有实力在西班牙踢球。”

内马尔将因伤缺战恒大

恒大与巴萨的世俱杯半决赛今晚进行,另一场半决赛昨晚已经结束,河床1-0小胜广岛三箭,提前进入决赛。决赛将在20日进行。四天时间里进行两场比赛,恩里克会否在对阵恒大的比赛进行轮换?赛前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大家都想知道明天谁上场比赛,但是我们要等一会根据最后一练再制定战略,可以说的是,我们会以最好的阵容应对。”

缺席了前两天训练的内马尔昨天恢复训练,但只是在场边慢跑,今晚很可能继续缺席。梅西和苏亚雷斯则可能出场。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恒大 巴萨 恩里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