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伤邹正之人恶习盘点:被骂骗子演技高超 曾伤C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世界俱乐部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日本横滨打响,由亚冠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欧冠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比赛中巴萨飞翼阿尔维斯一次推人导致恒大后卫邹正严重受伤,脚踝骨折离场。回顾阿尔维斯的职业生涯,遭媒体和球迷批判的恶习不少。

邹正被阿尔维斯弄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世界俱乐部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日本横滨打响,由亚冠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欧冠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比赛中巴萨飞翼阿尔维斯一次推人导致恒大后卫邹正严重受伤,脚踝骨折离场。回顾阿尔维斯的职业生涯,遭媒体和球迷批判的恶习不少。

阿尔维斯惊天假摔

说起阿尔维斯职业生涯最大一次争议,当属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在主场0-2不敌巴萨,这场比赛有很多争议点,其中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佩佩一次防守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阿尔维斯顺着佩佩踢来的方向,在空中完成了一个经典的“神龙摆尾”,然后自己重重摔在草坪上!倒地之后的阿尔维斯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小腿,痛苦的在草地上翻滚,还被担架抬出场治疗。但在一分钟后,阿尔维斯就立马活蹦乱跳的重新进场,由于太过逼真,到现在也没有结论究竟阿尔维斯是不是假摔,但从结果来看,阿尔维斯确实伤的不重,这也成为国家德比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一幕。

11-12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佩佩一次将阿尔维斯撂倒后,阿尔维斯抱腿满地打滚,皇马球员认为阿尔维斯的动作太夸张了,阿隆索走向指责后者假摔:“你就是个骗子!”同样出自塞维利亚的拉莫斯,赛后也指责阿尔维斯假摔上瘾。皇马后卫为自己的队友辩护,他抨击了阿尔维斯的态度:“看到阿尔维斯用他那表演玷污足球,真是非常窝火。”

阿尔维斯伤C罗

阿尔维斯在国家德比中的争议绝不亚于臭名远扬的佩佩,12-13赛季的一场国家德比,C罗本场比赛绝杀了巴萨,阿尔维斯在一次快攻中,把C罗抱大腿摔倒不说,而且在起来之后故意用鞋底踩了C罗一脚,结果C罗疼得打滚。为此C罗还走到裁判面前拉起了衣服,看得到很明显的几个鞋钉的红印,阿尔维斯却丝毫不以为然,还和上前争论的皇马球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因为动作太过隐蔽,裁判并未作出判罚,C罗则是用大拇指的讽刺方式回击了阿尔维斯的“演技”。

阿尔维斯砸魔笛

13-14赛季,国家德比火药味依旧。比赛第91分钟,此时巴萨还是1-2落后,皇马获得前场界外球,莫德里奇站在边线处,阿尔维斯带着一脸怨气,手持皮球走过来,裁判准备向巴西边卫交代事宜,示意他要冷静。但阿尔维斯极为不屑,直接将皮球朝莫德里奇脸上砸,皇马中场躲闪不及,左面部被阿尔维斯扔出的皮球结结实实砸到,但这次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行为又一次逃过了判罚。

阿尔维斯朝球迷竖中指

阿尔维斯对于球迷也有过争议行为,13-14赛季西甲末轮巴萨主场1-1战平马竞后,赛后阿尔维斯的丑陋行为遭到曝光,并在社交网络中流传开。在比赛结束后,阿尔维斯在登上球队大巴时,以“亮中指”的行为回应巴萨球迷们的谩骂。

(艾马)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阿尔维斯 走针 恒大 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