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俱杯-邹正重伤苏神戴帽 恒大0-3完败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12月17日,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0-3巴萨。苏牙庆祝进球。
12月17日,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0-3巴萨。苏牙庆祝进球。[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点30分,2015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横滨国际球场打响,最终,亚冠冠军广州恒大0-3完败欧冠冠军巴萨。第34分钟,邹正重伤被担架抬下,第39分钟,拉基蒂奇的远射制造补射机会,苏神破门得分。下半场,苏神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恒大将和广岛三箭争夺季军,巴萨和河床争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点30分,2015世俱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横滨国际球场打响,最终,亚冠冠军广州恒大0-3完败欧冠冠军巴萨。第34分钟,邹正重伤被担架抬下,第39分钟,拉基蒂奇的远射制造补射机会,苏神破门得分。下半场,苏神再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恒大将和广岛三箭争夺季军,巴萨和河床争冠。

恒大在首场比赛中以精彩逆转绝杀墨西哥美洲队,为自己迎来了世俱杯上再战顶级豪门的机会。赛前,巴萨方面传来不好消息,梅西因肾绞痛无缘出战,巴萨三叉戟变成苏神、罗贝托和穆尼尔。恒大的总身价只有对手的十七分之一,对比2-1击败墨西哥美洲的比赛,恒大只有一处人员挑战,上场进球的郑龙顶替罗比尼奥出任首发。此役,现场有63870名球迷观战。

在球员通道内,恒大球员显得很轻松,张琳芃和冯潇霆笑声不止。巴萨球星苏亚雷斯成为关注的焦点,此外,罗比尼奥和保利尼奥和巴萨球员们聊的火热,内马尔甚至和自己的偶像罗比尼奥热情拥抱,保利尼奥也拥抱了阿尔维斯。

开场之后,巴萨的进攻节奏并不快,第7分钟,布斯克茨在恒大禁区内推倒张琳芃,主裁判吹罚巴萨进攻犯规。第1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第12分钟,高拉特后场断球直塞,埃尔克森冲刺追球,但最终还是被马斯切拉诺伸出一脚解围。第16分钟,苏亚雷斯被冯潇霆绊倒,后者染黄,因为累积黄牌将无缘世俱杯下一站,拉基蒂奇射门被人墙挡下。

李帅神扑

邹正受伤

第23分钟,伊涅斯塔斜塞,穆尼尔插上即将拿球面对门将,幸好李帅出击成功解围。第28分钟,伊涅斯塔再度挑传禁区,李帅飞身将球摘下。第32分钟,伊涅斯塔边路传中,穆尼尔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邹正左腿严重崴脚被担架抬下,伤情看上去非常严重。第36分钟,恒大好不容易攻入对手禁区,但还是没能形成实质性威胁。

苏亚雷斯第一球

第39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外的远射,李帅扑球脱手,苏亚雷斯门前补射破门,1-0!第41分钟,恒大开出任意球,埃尔克森高难度头球攻门,布拉沃飞身将球扑出。随后恒大再度攻入禁区,但郑龙没能卸下皮球。半场补时1分钟,巴萨暂时1-0领先恒大。在第一时间,邹正被确诊为脚踝骨折。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第50分钟,阿尔巴左路组织斜塞给苏亚雷斯,后者回做,伊涅斯塔第一时间送到禁区内,苏亚雷斯转身插向禁区胸部停球下来左脚垫射破网,2-0!第55分钟,伊涅斯塔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66分钟,黄博文禁区内绊倒了穆尼尔,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命中,3-0,苏神上演帽子戏法。第75分钟,穆尼尔与小白做二过一,李帅出击将球飞铲出去。

这个球被判点球?

苏亚雷斯点球完成帽子戏法

第81分钟,伊涅斯塔被换下,队长袖标交给布斯克茨。比赛已经失去悬念,现场观众玩起了人浪。第84分钟,布斯克茨也尝试一脚远射但偏出。第89分钟,阿德里亚诺边路传中,穆尼尔抢点鱼跃头球顶高。伤停补时2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恒大0-3不敌巴萨。

双方出场如下:

广州恒大:22-李帅;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35’35-李霄鹏);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高拉特、27-郑龙(56’20-于汉超);9-埃尔克森(68’29-郜林)

巴萨:13-布拉沃;6-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76’21-阿德里亚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81’26-桑佩尔);17-穆尼尔、9-苏亚雷斯、20-罗伯托(71’19-桑德罗)

(周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恒大 巴萨 世俱杯 半决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