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许家印赛后慰问邹正 刘永灼:对得起胸前国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世界俱乐部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日本横滨打响,由亚冠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欧冠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比赛中邹正重伤离场,脚踝变形,十分恐怖。 赛后刘永灼表示,许家印和马

邹正骨折

惨不忍睹

受伤瞬间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世界俱乐部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日本横滨打响,由亚冠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欧冠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比赛中邹正重伤离场,脚踝变形,十分恐怖。

赛后刘永灼表示,许家印和马云两位老板也非常关心邹正的伤势,他们都对邹正表示慰问。邹正伤势严重,确定是腓骨骨折,脚踝移位。邹正要在日本安排手术,同时还要在日本休养一段,恒大俱乐部已经安排家人已安尽快抵日。

邹正受伤的场面非常惨烈,当时场上很多球员都抱着头不敢直视,比赛结束后回到休息室教练组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了邹正的伤情,很多队员眼圈发红潸然落泪。荣昊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摇着头说,“邹正太惨了,太可怜了,大家都哭了。”距离邹正最近的冯潇霆看得最清楚,他说:“他落地的时候失去平衡,当时就看到腿变形了,大伙都很难受。”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日本督战,赛后他也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邹正,他表示:“两位老板委托我向邹正表达慰问。他的伤确诊为腓骨骨折,脚踝移位,已经安排人妥善处理,俱乐部将会安排他在日本接受手术,他的家人也会尽快抵达日本。”刘永灼也对邹正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邹正是真正的血性汉子,真正的坚强,挺得起胸前的红旗,对得起耀眼的红。”

邹正的伤处已经进行了紧急处理,骨头也已经复位并且固定,未来几天伤处消肿之后,邹正将在日本接受手术,目前还难以确定邹正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回到赛场,职业生涯是否会受到影响也很难说。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邹正 恒大 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