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潇霆:恒大因邹正重伤影响走神 巴萨没有绝对机会


来源:新快报

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悬念,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昨晚0∶3不敌巴塞罗那,斯科拉里执教恒大的25场不败纪录正式终结。然而,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恒大的世俱杯征程还有周日的季军战,对手是广岛三箭。斯科拉里说,恒大要创造比2013年更好的成绩——2013年,恒大在三四名决赛2∶3不敌米内罗竞技,屈居第四。

冯潇霆:恒大球员受邹正重伤影响走神

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悬念,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昨晚0-3不敌巴塞罗那,斯科拉里执教恒大的25场不败纪录正式终结。然而,终点也是新的起点,恒大的世俱杯征程还有周日的季军战,对手是广岛三箭。斯科拉里说,恒大要创造比2013年更好的成绩——2013年,恒大在三四名决赛2-3不敌米内罗竞技,屈居第四。

如果说赛前,恒大对巴萨还是仰视的话——一个细节是,当巴萨球员进场热身时,恒大的替补们都停了下来,目视对面——那么赛后,他们多了几分不服气,不甘心。李帅说:“毕竟这是世俱杯,真刀真枪的比赛,踢下来,感觉还是有得一打。”

恒大众将目睹邹正断腿

在冯潇霆看来,他们并没有给巴萨留下什么绝对机会。如果不是邹正的意外受伤让球员走神,可能失利的结果也无法改变,但谁知道呢?看到邹正的断腿,很多球员都抱着头,郑龙一度差点崩溃。可惜,几个细节就是极大的差距。梅西赛前突发肾绞痛退出大名单,内马尔临时增补进名单里,但只在赛前一天慢跑、一节训练课都没参加的他并没有出场。MSN只剩下“S”,苏亚雷斯依然能独自闪光完成帽子戏法。

这就是我们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的距离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享受比赛,学习对手,这是恒大上下的想法。学习什么?斯科拉里说,技术、战术,对空间的利用,节奏……太多可以学习的地方了。斯科拉里认为,开场后球员们对战术执行得非常成功,一度限制了巴萨的进攻。巴萨主帅恩里克的角度不同,他说:“与像这样防守的一支球队踢得很困难,这是一场符合我们期待的比赛,与这样一支封锁了禁区的球队,我们试着快速传递并打一些远射,就像拉基蒂奇那样。”

从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0-3不敌拜仁,到2015年世俱杯依然是0-3失利。郑智说:“心态更成熟了,比2013年更成熟,差距肯定有,也非常大,更重要还是球队从这种比赛之中体会欧洲、世界上最好球队的理念,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应当有所启发。”冯潇霆则一字一句地说:“我们一直在努力,你可以看到,我们这次比2013年做得更好,这次我们也会成长。”

斯科拉里说,所有球队都输给过巴萨,“输0-3并不丢人,因为确实对手是很强大的对手,我要感谢队员们一年的努力,还有一场比赛,还有接下来的目标,2013年世俱杯我们是第四名,我想在2015年能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

新快报记者 林炀发自大阪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巴萨 冯潇霆 斯科拉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