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岛三箭总身价只有恒大1/3 本土球员胜恒大国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0-3输给巴萨后,恒大的世俱杯之旅并未结束,北京时间12月20日15点,恒大将在3、4名争夺战中面对广岛三箭。从双方最新的身价统计来看,广岛三箭仅为恒大的三分之一,总身价为1453万欧元,高拉特个人则达到1200万欧元。

广岛三箭队总身价只有恒大的1/3

凤凰体育讯 虽然0-3输给了巴塞罗那,但广州恒大的世俱杯之旅并未结束,北京时间12月20日15:00,恒大将在季军争夺战中面对来自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从双方身价统计来看,总身价为1453万欧元,只有恒大总身价的1/3。但仅对比双方本土球员,广岛队似乎更胜恒大一筹。

作为东道主球队,广岛三箭一路走来对手实力并不强,首战遇到了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结果他们以2-0轻松取胜,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又击败非洲冠军,但在半决赛也是遭遇了相对较弱的河床队,广岛三箭没能更进一步,0-1负于河床。接下来,他们将与恒大争夺季军。

从最新的身价统计来看,广岛三箭无疑是一支平民球队,全队的总身价仅为1453万欧元,而恒大则是4330万欧元,广岛三箭仅为恒大的三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的个人身价就达到1200万欧元,几乎逼近了广岛三箭全队的身价总和。

广岛三箭队总身价1453万欧元

但广岛三箭队内的身价更为平均,尤其是日本本土球员,身价达到百万欧元水准的有6人之多,最贵的是盐谷司,他的身价达到140万欧元。虽然只是边后卫,但盐谷司的进攻能力出色,2014赛季,广岛三箭曾征战亚冠,盐谷司是该项赛事的队内最佳射手。

广州恒大队总身价4330万欧元

反观恒大,外援们的身价均过百万,其中高拉特和保利尼奥(1000万欧元)更是千万级别,埃尔克森为450万欧元,阿兰为300万欧元,罗比尼奥为450万欧元,金英权为100万欧元。但本土球员身价达到百万的只有张琳芃,为120万欧元。两支球队中,有6位日本球员身价达百万,仅1位中国球员身价为120万欧元,这也突显了中日足球的差距。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恒大 广岛 身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