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喉舌称世俱杯无聊惹怒皮克 去年可不是这么说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皮克在巴萨击败广州恒大晋级世俱杯决赛之后,再次在推特上活跃起来,这次他表达了对于马德里媒体的不满,原因是西媒在报道两届世俱杯时截然不同的方

西媒两种截然不同的报道方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皮克在巴萨击败广州恒大晋级世俱杯决赛之后,再次在推特上活跃起来,这次他表达了对于马德里媒体的不满,原因是西媒在报道两届世俱杯时截然不同的方式。

皮克转发了一则推特,上面有《阿贝赛报》对于今年和去年世俱杯决赛截然不同的报道,去年皇马晋级世俱杯决赛时的标题是“世界最佳”而今年巴萨晋级的标题则是“巴萨在无聊的世俱杯晋级决赛”,对于同一联赛球队不同的态度显然不能让巴萨球员满意。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皇马 巴萨 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