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里:战广岛会微调阵容 阿兰还没达到比赛要求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横滨报道) 恒大距离创造历历史就差一场比赛,他们只要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广岛三箭,就可以获得世俱杯的第三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前表示:“这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会根据球队明年的需要,对人员安排做一些调整,但是阿兰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

恒大训练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横滨报道) 恒大距离创造历历史就差一场比赛,他们只要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广岛三箭,就可以获得世俱杯的第三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前表示:“这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会根据球队明年的需要,对人员安排做一些调整,但是阿兰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

这是恒大的第二场世俱杯,两年前里皮率队获得了第四名,因此第三名对于斯科拉里和他的球队极为重要。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很重要的,我相信对对手已经有足够的了解了,我们这些天一直准备这场比赛,对手也在研究我们的战术,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面两场比赛,斯科拉里几乎都是沿用了相同的阵容,仅有罗比尼奥和郑龙有位置交换,不过邹正的受伤将会迫使他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斯科拉里同时也表示可能还会有一些局部的变化,他说:“我会做一些变化,但是不会换阵型,我会考虑到明年的战术,可能会换一两个人上场,但是不会做太大的调整。”

本赛季恒大重金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赛季初重伤,这次世俱杯他也随队到了日本,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斯科拉里表示:“阿兰是在11月末才恢复,并且开始跟队训练,这次只是让他一起出征世俱杯,但是他并没有达到比赛状态,我对阿兰的使用要从明年开始。”

这场比赛是恒大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有消息说国家队计划在1月份进行集训,斯科拉里对此不止一次的表示质疑,他再次提起这一话题,他说:“比赛胜负根据场上的细节决定的,所有人都有一个对比赛很好的态度。我再次强调,世俱杯打到12月20号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以及球员的身体状况,他们必须而且必须得到一个月的休息时间,12月20-1月20号,球队一定是放假的,我们1月20号会重新集中。这30天的假期,一个队员都不能少,如果有人不遵守法律的规定,你就会看到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的球队就会出现严重的伤病。”

两支亚洲球队都没能进入到世俱杯的决赛,对于这样的结果,斯科拉里表示他早有预料,他说:“世俱杯有美洲、欧洲的对手,他们的实力都比国内球队强,世俱杯可能需要运气,但是亚洲球队很难进入决赛,我们一直是心知肚明的。”

斯科拉里曾经担任切尔西的主教练,这几天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的新闻炒得很热,有媒体就此向他发问,他表示:“关于切尔西的问题,我觉得在任何俱乐部都会发生,教练更替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斯科拉里 阿兰 世俱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