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日数据:科比轮休4场湖人全败 诺阿一战创三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成为难兄难弟。湖人客场40分惨败给雷霆,快船背靠背不敌冤家火箭;公牛虽然输球,诺阿和菜鸟波蒂斯同时爆发,成为最大的惊喜。 悲催湖人创输给雷霆最大分差 算

诺阿与波尔津吉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成为难兄难弟。湖人客场40分惨败给雷霆,快船背靠背不敌冤家火箭;公牛虽然输球,诺阿和菜鸟波蒂斯同时爆发,成为最大的惊喜。

悲催湖人创输给雷霆最大分差

算上雷霆前身超音速,两队的总交手已经达到277次,此前湖人输给超音速的最大分差是33分。在2000年12月1日,湖人在客场88-121输给对手,科比也是见证人。这一次40分大败,也是湖人输给他们的最耻辱纪录。

湖人队史第六次输40+

湖人史只有6次输了40+,其中4次发生在1985年前。最近两个赛季,湖人开始走下坡路,上一次他们输40+是2014年3月7日被快船以94-142的可怕比分屠杀,狂输48分也创造队史最大输分纪录。

科比轮休湖人全败

科比今天选择轮休,本赛季第四次缺席,湖人0胜4负,一场没赢。

4场比赛场均输18.5分,场均只得到91.5分。

诺阿一战创三纪录

公牛客场不敌尼克斯,但是他们收获了一个满血复活的诺阿。今天他首发出场拿到21分10个篮板,单场21分的得分是他近两个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10个篮板球,也让他的生涯篮板数达到5345个,超越吉尔-摩尔排在队史第五位。其中6个前场篮板,让他他在队史前场篮板榜上超越了格兰特排名队史第一(1893个前场篮板)。

波蒂斯比肩布兰德

昨天的四加时大战,加索尔30+15已经拼尽全力,今天选择轮休。新秀波蒂斯大放异彩,在自己生涯第五场常规赛中就送出20+10的数据。过去三十年中,公牛队史上只有1999年状元秀埃尔顿布兰德曾在生涯前五场比赛中砍下单场20+10。

保罗时隔3年再度7次抢断

快船客场以97-107不敌火箭,连续五场不敌苦主。保罗13投只有3中,拿到12分10次助攻。其中7次抢断成为仅有的亮点,上一次他在一场比赛中抢断上7次还是2012年11月的事情了。

CJ迈尔斯9中0本季第四人

步行者客场84-96不敌灰熊,赛季遭遇对手横扫,CJ-迈尔斯9投0中没有得分,成为本赛季第四位至少9次出手没有命中的球员,东部水花兄弟此役变成了打铁组合。前三位分别是奈特12中0,瓦斯奎斯10中0,慈世平9中0。(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数据 科比 诺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