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刺杀恒大奇兵:曾混迹J2联赛 明年加盟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俱乐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亚冠冠军广州恒大1-2不敌日本广岛三箭,获得世俱杯第四名。虽然恒大由保利尼奥取得梦幻开局,但恒大被一人击败,对手前锋道格拉斯第58分钟替补登场,但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亚冠冠军。这位28岁的巴西球星常年在低级别联赛混迹,但本赛季突然爆发,目前富力希望引进他。

道格拉斯梅开二度掀翻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俱乐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亚冠冠军广州恒大1-2不敌日本广岛三箭,获得世俱杯第四名。虽然恒大由保利尼奥取得梦幻开局,但恒大被一人击败,对手前锋道格拉斯第58分钟替补登场,但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凭借一己之力击败亚冠冠军。这位28岁的巴西球星常年在低级别联赛混迹,但本赛季突然爆发,目前富力希望引进他。

此役,广岛三箭在首发阵容中雪藏了道格拉斯,但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后,后者却成为奇兵,第70分钟和第83分钟,道格拉斯在13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两次都是头球攻门,身高1米84的巴西人尽显锋霸本色。

道格拉斯扳平比分

道格拉斯梅开二度

本赛季,道格拉斯从日本J2级别联赛德岛旋涡租借而来,但没想到上演大爆发,联赛中道格拉斯打进21球,仅次于川崎前锋的大久保嘉人位居射手榜第二。本赛季,道格拉斯代表广岛三箭出场40次,打进多达31球。上赛季,道格拉斯还在踢J2联赛,17场比赛才打进5球。

在世俱杯之前,道格拉斯就被中国球队广州富力盯上,此前,在日本媒体《日刊体育》的相关报道中提到,道格拉斯已经被列为中国广州富力引援的主要候选人,广州富力已经为引进道格拉斯进行了询价。对于这名28岁的球员来说,不仅中国俱乐部想要他,中东地区的俱乐部也想签下他。

道格拉斯身价约为60万欧元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道格拉斯标出的评估身价为60万欧元,只有恒大国脚张琳芃的一半,亚冠冠军阵中很多人身价都比巴西人高。而6年前,道格拉斯的身价就有50万欧元,但这些年发挥一直中规中矩,不过在J联赛闪光和世俱杯爆发后,道格拉斯的身价肯定会上涨。

此役,道格拉斯在替补登场后,显示出了极强的对抗能力,比赛结束前,道格拉斯在角旗区附近护球拖延时间,在与保利尼奥的对抗中,道格拉斯不仅身体不吃亏,还用脚下技术过掉了保利尼奥,如果加盟中超富力,道格拉斯的表现将更加令人关注。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恒大 广岛 道格拉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