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嘴热议:恒大毕竟是“中国球队” 高拉特已累成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1-2负于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获得本届世俱杯的第4名。赛后,不少体育媒体人都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高拉特表现平平

凤凰体育讯 世俱杯季军争夺战,广州恒大1-2负于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获得本届世俱杯的第4名。赛后,不少体育媒体人都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足球评论员董路:

输给巴萨之后,我即刻提出最后一场对广岛三箭需要打起精神,结果还是出事儿了。说实话,恒大在这一点上依然没有超出“中国球队”的范畴...

央视《足球之夜》记者王涛:

恒大被逆转,左路被打爆,心气也没那么强,毕竟一年的最后一场了。世俱杯高开低走,真正有些比较意义的还真是最后一场,日本球员基础与整体还是更好一些。明年再来吧,外援好不是真的好。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

我就说累吧,真的有点强弩之末了,加油!再努一把劲!

今天是恒大全年最后一战了,终于啊,打完赶快歇着吧,太累。

在我看来,恒大世俱杯唯一的不完美就是邹正受伤。接下来,好好养伤好好休假,好好生活。

高拉特这个赛季累成狗了都,上半赛季一个人顶雷,下半赛季还好,亚冠决赛客战还受伤了,能跟着坚持到最后实属不易,所以说能理解他的状态。

央视解说员刘嘉远:

1,三场面对的对手都是脚下技术好,意识出色,处理球合理的高手,此前有技术差距靠体能补,第三场体能也消耗差不多了;2,邹正的伤对其他人有一定心理影响;3,赛季末身心俱疲,最后一战难免心有旁骛;4,世俱杯是丈量差距的舞台,每一次出征都是光荣与收获;5,坚持投入,争取更多的胜利,中超加油!

体育媒体人陆洋点评上半场比赛:

哑火两场之后,张莫斯在右路终于又能风生水起了,除了打门柱之外,几乎每次传中给人感觉都八九不离十。打亚洲强队和打世界强队的难度差异,大致如此吧。往后这种让你哑火的比赛打得越多,你才能越强大。

足球解说员盛云飞:

中国本土球员和日本本土球员的差距,恒大的这场球,呈现地血淋淋,不想承认也得认!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恒大 广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