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郜林:不满意输球结果 享受假期明年满血归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横滨报道)广州恒大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逆转,无缘世俱杯第三名。赛后,郜林直言,自己对于这样的结果不满意。

郜林:不满意世俱杯第四名结果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横滨报道)广州恒大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逆转,无缘世俱杯第三名。赛后,郜林直言,自己对于这样的结果不满意。

谈到比赛结果,郜林表示:“肯定不满意,领先的情况下输了。其实,输赢都很正常,下半场他们战术做得比我们好。”对于球队和自己在2015年的表现,郜林说,“球队很累,很辛苦,一年都在比赛训练,明天就是假期了,很多球队的假期都结束了,我们才刚开始。好好休息,今年也有很多的成绩,好好的享受假期,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准备期,希望有好的表现。”

在两场比赛中,郜林贡献了两次助攻,对此他还算满意,“整体还算满意吧,也有地方做的不足,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好好休息,好好准备新的一年。明年对我们会更困难,一年一年对手的冲击会更大,希望明年到最后也有快乐的心情。”

对于球队明年的展望,郜林说,“恒大到了这种高度,不希望不认真或者怠慢导致成绩的下滑,我们这批人都在好的年龄阶段,还能为恒大取得更多的荣誉,这个时代,在这个球队,能往前走,还要珍惜,没突破一步都是历史。”

在保利尼奥进球后,全队举起了邹正的球衣,郜林说,“邹正受伤,大家都很难过,影响球队情绪。我们知道他在看比赛,希望我们的这种表达,能够感受到我们是一个整体。”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恒大 广岛 郜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