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岛主帅:我们能赢因为恒大累了 为J联赛增强自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横滨报道)广岛三箭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2-1击败广州恒大,拿到了2015世俱杯的第三名。赛后,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表示,广岛三箭能赢球,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恒大累了。

广岛主帅:世俱杯胜利为J联赛增强自信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横滨报道)广岛三箭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2-1击败广州恒大,拿到了2015世俱杯的第三名。赛后,广岛三箭主帅森保一表示,广岛三箭能赢球,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恒大累了。

对于第三名的成绩,森保一非常满意,“本次的世俱杯是一次很好的比赛,能够与世界的强队一起比赛,我们作为举办国的代表,每一场比赛都感到非常的荣幸,无论是我还是我们的队员,虽然非常辛苦,但是非常享受。我们作为日本联赛的代表,我们有这样的责任去赢得比赛。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获得了季军,我们在J联赛中积累的经验,获得了好成绩。给J联赛的大家增加了自信。我们的成绩,会让广岛人民感到高兴。在和平城市广岛和180多个国家观看,我们能够获得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森保一认为,球队不但取得了好成绩,同时也锻炼了年轻队员,磨练了阵容,“世俱杯上我们踢了四场比赛,在此之前,我们刚刚完成J联赛的决赛,身心都达到了极限的疲惫状态。连续踢了六场比赛,非常艰苦,在进步中取得胜利,以我们的综合能力获得这样的结果。我们不断轮换阵容,以整体能力获得季军,这让我们增加了自信。明年的亚洲比赛中和J联赛中,争取让所有的球员能有出场的机会。”

本赛季,广岛三箭在联赛中夺冠,在世俱杯上又获得第三名,究竟哪个更让他兴奋?“这是不同的比赛,但两个都很高兴,一个是漫长的赛季,在联赛中取得了冠军。在这次的比赛中,跟全世界各大洲的,取得了结果。今天和亚洲最强的球队广州恒大对战,他们也是连续打了三场,我们从联赛到现在打了六场,越是艰苦越是表现出自己的风格。从结果来说,取得胜利非常欣慰。”

球队击败了恒大,森保一总结了其中的原因:“我们能够获得胜利,这是职业选手追求的目标,这是我们平时就向球员一直灌输的。每一个人都在不断成长,球队也在不断成长,在一个顽强的过程能够赢对手一筹,这是我们迄今能够走到这里的原因。结果当然重要,但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训练,要漂亮的赢,顽强的赢。”

森保一还认为这样的结果可以促进广岛的足球发展。“这个成绩能够推进广岛的足球发展。现在广岛正在建设足球场,如果可以的话,在广岛市中心,在旧市民体育场上建一个新的体育场。河床的球迷来到大阪,也参观了我们的和平公园,在座的主持人会带家人观光日本,足球是全世界的共通的语言,在市中心建一个球场是很好的,我们政府在财政方面提供帮助,从广岛向世界发出信息。”

对比先后交手的河床以及恒大,森保一说,“河床配合很好,他们是顶级的球队。他对我们发起了强力的进攻和逼抢,和今天的压力不太一样。广州恒大不会一开始就逼抢,我们今天也是采取这样的方式,但是一开始丢球了,我们是不太稳定,在盯人的时候不紧,在这之后,防守做的很好,希望能够进一步进步。”

由于联赛夺冠,以及世俱杯的第三名,广岛三箭获得奖金3亿日元,森保一透露,“我们的选手没有全部回来,今天比赛结束以后,到了酒店再和他们说,我想告诉她们,整个赛季都在比赛,最终拼搏到底的精神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充分的发挥,我们的团队结出硕果,关于奖金,我不能决定,要看俱乐部。”

最后,森保一说:“恒大也在一直比赛,有些累了,有的受伤,有的禁赛。我们提高跑动,轮换保持了活力。今天的恒大,他们在开头先发制人,进球了之后,他们很稳健的在打,我们失球之后,但是控制球做的不错,因此最终迎来了胜利。明年的亚冠,至少进入16强,要改变俱乐部的历史,我们会不断刷新新的历史。”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恒大 广岛 森保一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