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里:球队放假一个月 刘永灼:目标与国际接轨


来源:重庆晨报

而更令人担心的是,在“为邹正而战”的激励下,除了开场三分钟的进球外,恒大队并没有体现出绝对的控制力,丝毫不见亚冠赛场“抗日专业户”的风采,几乎全年无休的恒大,此时终于累了吗?

恒大将士终于可以歇歇了

昨天下午3时,在2015年世俱杯三四名争夺战中,广州恒大被广岛三箭2:1逆转,继2013年后再次无缘世俱杯季军。

而更令人担心的是,在“为邹正而战”的激励下,除了开场三分钟的进球外,恒大队并没有体现出绝对的控制力,丝毫不见亚冠赛场“抗日专业户”的风采,几乎全年无休的恒大,此时终于累了吗?

松懈·今年首次先进球却输球

广岛三箭全队的总身价仅为1453万欧元,而恒大则是4330万欧元。

将放假的恒大,在心情和体能上都受到影响,上半场还能控制局势,下半场注意力开始有些涣散,多次出现盯防漏人、处理球不果断,在换下高拉特和埃尔克森后,恒大已经很难威胁到对手球门。广岛三箭则逐渐体现了多休息一天的优势,最终逆转成功,代表日本球队第三次夺得世俱杯季军。

这也是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恒大第一场先进球却输球的比赛。

疲惫·会影响2016赛季吗?

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是广州恒大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了一年的征战,球员们都十分疲惫。赛前,斯科拉里就透露比赛后球队将立刻放假,他强调:“12月20日到明年1月20日放假,这30天的假期一个球员都不能少,这是有法律保护的。如果有人不遵守,大家会看到我们今年在联赛一半的时候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我不希望这样的事出现在明年联赛。”

回想起2013年,在里皮的带领下,恒大也是以世俱杯第四名结束整年赛事,却在2014赛季陷入了低谷。虽然实现了中超四连冠,但整体攻防数据下滑,亚冠止步八强。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今年是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我们的目标是同国际接轨,达到世界一流俱乐部。”千万欧元引进的阿兰将复出,所有主力球员已经全部续约,全力收购年轻球员打造全华班……虽然又一次在世俱杯留下遗憾,但2016年的恒大值得更多期待。本报记者汤皓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球员 亚冠 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