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正疗伤日程曝光:20天后再手术 45天后返回中国


来源:新快报

斯科拉里承认,“有可能是有些松懈,但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对手确实表现得比我们好,不只是体能层面,战术层面、思想层面都比我们准备得充分。”郑智也说,“最后一场有点遗憾,没有取胜。本来希望赢球,高高兴兴放假,但足球比赛嘛,输球也是一部分。大家愿望是好的,可惜没有达成。这个赛季还算圆满,中超亚冠都是冠军,即将迎来假期,大家还是很高兴。这个赛季长达11个月,也不能强求大家,大家不是太在状态,发挥也没有对手好,输掉比赛也是正常结果,大家也有好的愿望,但是这么长的赛季,身体精神上难免都有一些懈怠。”

■保利尼奥(中)进球后举起邹正的球衣为他加油。新华社发

保利尼奥(中)进球后举起邹正的球衣为他加油。

广州恒大还是累了,昨天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是球队的赛季收官战,恒大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连进两球逆转,和2013年一样都只获得世俱杯第四名,未能创造历史。本场比赛之后,恒大球员将迎来一个月的假期。

进球献给邹正

比赛仅开场4分钟,恒大就由保利尼奥打入一球,取得梦幻开局。进球后保利尼奥从替补席上接过邹正的25号球衣,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邹正以及看台上的中国球迷致敬。

这是球员们赛前就商量好的,实际上球员们球衣里面的紧身衣上也都印着“加油邹正”的标语,只是如果脱下球衣要面临吃牌的风险,因此球员采取另一种方式来向邹正传递正能量。郜林说:“邹正受伤大家都很难过,也难免影响球队情绪。我们知道他在看比赛,希望我们的这种表达,能够让他感受到我们是一个整体。”

比赛进行到第24分50秒时,恒大球迷开始集体大声倒数,“10、9、8……3、2、1”,随后一起亮起手机,为邹正加油。25正好是邹正在恒大的号码。

赛后斯科拉里也感谢了日本方面对邹正的照顾,他透露,邹正刚刚接受了一次非常高水准的手术,这是第一次,20天后会进行第二次手术,然后再在日本待20到25天休养,之后再返回中国康复。“邹正在面对伤病的时候依然从容,依然保持微笑、保持自信,他给所有即将经历和经历过伤病的人展现出非常优秀的表现。”斯科拉里说。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斯科拉里 郜林 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