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年9冠!恒大再发霸气海报 刘永灼鼓励队员前进(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广州恒大淘宝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逆转,1比2的比分让恒大取得了和2013年世俱杯相同的排名第4名,无缘创造中国球队在世俱杯的最佳名次。赛后不少球迷和媒体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不满意,而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在微博上的一番话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附上了一张带有恒大取得所有奖杯的图片。

大时代!恒大发霸气海报刘永灼鼓励队员前进

恒大发海报

凤凰体育讯 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广州恒大淘宝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逆转,1比2的比分让恒大取得了和2013年世俱杯相同的排名第4名,无缘创造中国球队在世俱杯的最佳名次。赛后不少球迷和媒体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不满意,而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在微博上的一番话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附上了一张带有恒大取得所有奖杯的图片。

从2011年到2015年,恒大连续五年赢得了中超冠军,并在2013和2015赛季捧起亚冠冠军奖杯。今天球队晒出了最新的海报,主题只有一个,属于恒大的“大时代”!

是的,这是属于恒大的一个时代,这张海报的背景是恒大这五年球衣的变化,胸前的队徽从没有星到五颗星,五年九座冠军奖杯闪耀。恒大俱乐部官方写下简单的文字,“冠军是理想的丰碑!广州队,大时代!”

尽管恒大在今年世俱杯最后两战中落败,在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看来,这些都是不重要的,“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成功非终点,失败非末日,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刘永灼用简短的文字鼓励球队,鼓起勇气,继续向前。而恒大在经过一个月的休息后,将在2016年1月19日,再次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海报 恒大世俱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