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曝穆帅入主梦剧场进入倒计时 老板点头立马就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曼联换帅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太阳报》的报道表示,目前曼联和穆帅谈得非常顺利,穆帅接班范加尔目前只差美国老板点头了,这也就意味着穆帅入主曼联基本上已经进入倒计时。 早

《太阳报》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曼联换帅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太阳报》的报道表示,目前曼联和穆帅谈得非常顺利,穆帅接班范加尔目前只差美国老板点头了,这也就意味着穆帅入主曼联基本上已经进入倒计时。

早些时候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称,范加尔可能在下场对斯托克城前就被炒掉,穆帅是最大的热门,“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展开会谈,葡萄牙人昨日参加了兰帕德的婚礼,他表示自己会爱上执教曼联这份工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将对范加尔非常重要,一旦无法赢球,他的帅位将岌岌可危,而关键是,范加尔还能撑到周末的比赛吗?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穆里尼奥 范加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