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为世俱杯打止痛针 河床主席:骂他的球迷是小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针对河床球迷向梅西吐口水导致冲突一事,河床主席鲁道夫·多诺弗里奥向梅西道歉,在赞扬阿根廷人是真正绅士的同时,痛斥本队球迷的行为愚蠢至极。当然,梅西不仅仅是绅士,他还是一个很拼命的球员,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非常渴望能参加决赛,为此他甚至不惜注射止痛剂。

梅西打止痛针坚持出战世俱杯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针对河床球迷向梅西吐口水导致冲突一事,河床主席鲁道夫-多诺弗里奥向梅西道歉,在赞扬阿根廷人是真正绅士的同时,痛斥本队球迷的行为愚蠢至极。当然,梅西不仅仅是绅士,他还是一个很拼命的球员,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非常渴望能参加决赛,为此他甚至不惜注射止痛剂。

在巴萨击败河床捧得世俱杯后,巴萨大部分球员都准备高高兴兴的返回西班牙欢度圣诞节,但在机场,梅西、马斯切拉诺和河床球迷爆发冲突,当时,梅西被河床球迷吐痰,阿根廷球星欲挥拳回击,但被队友阻止。而马斯切拉诺则遭受辱骂,河床球迷痛斥小马哥忘本。

《马卡报》:河床球迷机场向梅西吐痰

苏亚雷斯安抚梅西

随后,西班牙媒体声援梅西,直言阿根廷人在面对家乡球队时,表现的十分友好,当梅西进球时,他甚至向河床球迷做出了抱歉的手势,此外,梅西还忍受着现场河床球迷对他的嘘声。但在场外发生这样过激的事情,是梅西不能容忍的。

如今,河床主席鲁道夫-多诺弗里奥主动向梅西道歉:“个别球迷的行为是愚蠢的,因为总会有小丑存在。梅西是个绅士,他在进球后伸手表达了歉意。他和我聊过,他曾经差点成为河床球员。”

河床主帅加拉多也盛赞梅西:“我没看到球迷的举动,但我必须要申明我的态度,我们必须尊重对手。梅西是阿根廷人,也是世界最佳球员,他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他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我完全不认可球迷对待他的态度。”

事实上,梅西早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在与广州恒大的世俱杯比赛之前,梅西突发肾绞痛错过了这场半决赛。虽然决赛中登场并进球,但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其实并未伤愈,他在注射止痛剂后才登场。令人钦佩的是,梅西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他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巴萨最终轻松夺冠。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俱杯 梅西 止痛针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