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解释加盟真人秀原因 将带女儿去明年澳网


来源:西安日报

忙碌的2015年即将过去,孙杨、姚明、李娜这3位中国体育的“标志性人物”也都收获到了各自辞旧迎新的“新年礼物”,孙杨当选专业游泳网站“亚洲最佳男运动员”,姚明被正式确认入围NBA名人堂候选人名单,而李娜则将作为“澳网挚友”赴澳网助威,并破天荒地作为嘉宾,参与了网球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的摄制。

  孙杨本组图片均据新华社

孙杨本组图片均据新华社

忙碌的2015年即将过去,孙杨、姚明、李娜这3位中国体育的“标志性人物”也都收获到了各自辞旧迎新的“新年礼物”,孙杨当选专业游泳网站“亚洲最佳男运动员”,姚明被正式确认入围NBA名人堂候选人名单,而李娜则将作为“澳网挚友”赴澳网助威,并破天荒地作为嘉宾,参与了网球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的摄制。

孙杨获评“亚洲天王”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世界著名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公布了其评选的各地区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名单,孙杨力压宁泽涛获得“亚洲最佳男运动员”殊荣。

“SwimSwam”网站在官方消息中表示,2015年对于孙杨来说是并不寻常的一年,孙杨在赛场上的表现让他迎来了极大的争议。在喀山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由于心脏原因退赛,并被传出和某国女选手爆发冲突,这一度让孙杨处在风口浪尖。但撇开这些因素不谈,孙杨在2015年赛场上的表现依旧值得信赖。他获得该奖项也是实至名归。在喀山世锦赛上,孙杨获得了男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并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夺得一枚银牌,这样出色的发挥也让孙杨蝉联了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

但在喜获“亚洲天王”殊荣的同时,孙杨似乎却受到了感情上的困扰。近日,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写道,“如果一个人刻意隐瞒自己的过去,比如出生地,比如真实年龄,这意味着什么呢?大家怎么看?”他的这番表态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

11月14日,NCAA中国赛在沪举行,姚明在场边观赛

姚明欣喜逼近“名人堂”

“能被推荐感到受宠若惊,毕竟那是一个那么多我所敬仰的前辈最终被命名的地方”。谈到自己入围2016年美国篮球“名人堂”候选人名单的心情时,姚明开心地说道。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官网正式宣布了2016年美国篮球“名人堂”候选人名单,得到国际评审委员会提名的姚明名列其中。按照规则,由国际评审委员会引荐的候选人,仅需通过一轮投票即可。而来自北美评审委员会推荐的候选人,则需要经过前后两轮投票,而且由于众星云集,所面临的直接竞争也更加激烈。所以综合而论,这次姚明获得提名的方式,是在他赛场表现和场外贡献之间进行了折中。

实际上,自2011年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姚明就曾有机会以篮球运动推动者的身份获得名人堂提名,但他更希望以球员身份入选。因此,谈到此次以球员身份入围,姚明也是表示,“每个工作都有自己最优秀的代表。而我非常有幸参与到了篮球这个伟大的、受人关注与喜爱的事业中来。通过体育爱好者的鼓励与建议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为篮球事业服务。”

10月26日,李娜以WTA年终总决赛大使身份出席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举行的记者会

李娜“触网”不遗余力

“退役之后很多真人秀的节目邀请过我,这是唯一一个最终同意的,因为它以网球为主题的”。谈到自己首次“触电”,参加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的原因时,李娜笑着说道。

近日,带着“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网球”的心愿,李娜全力参与到了“来吧!冠军”节目的摄制。谈到首次触电的原因,李娜也是十分认真地表示,“通过真人秀的节目,让没接触过网球、对网球还不够了解的人,让他们知道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原来他们是这么玩的。不能说打网球一定要打职业。网球是个很特殊的运动项目,没有年龄的限制、跨度非常的长”。据李娜透露,包括贾乃亮、Ella、袁咏仪、张智霖在内的多位演艺明星都将参与“来吧!冠军”节目的录制,现场的主持人是何炅。而除李娜之外,被邀请到的体育明星还有孙杨和姚明。这档令人关注的节目将于明年3月左右正式播出。

而在触电之外,李娜还将作为“澳网挚友”在明年1月赶赴澳大利亚而据李娜透露,这次随行去墨尔本的不仅有姜山,还有她可爱的宝宝。“澳网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当你喜欢一个地方,你在回去的时候感觉是不一样的。” 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孙杨 姚明 李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