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勇士追杜兰特组恐怖四巨头 詹皇,你怕了么?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2016年夏天或许会投奔勇士,联手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组成四巨头。安德鲁-博格特等人或成为牺牲品。 杜兰特2016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多支球队已经

杜兰特

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2016年夏天或许会投奔勇士,联手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组成四巨头。安德鲁-博格特等人或成为牺牲品。

杜兰特2016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多支球队已经提前做好准备,腾出薪金空间准备挖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雷霆和奇才机会最大。一个是杜兰特老东家,续约顺理成章。一个是杜兰特家乡球队,如果他选择奇才的话,符合目前回家这个大主题。

事情没有绝对,热火、火箭、湖人等球队也有机会。2016-17赛季,NBA将实行新工资帽,工资帽将大幅度上升,让绝大多数球队都拥有薪金空间追求杜兰特。易言之,在他们追求杜兰特的过程中,钱不是问题。

在哄抢杜兰特的战争中,勇士可能成为一匹黑马。以杜兰特的球风来说,是非常适合勇士的。他有出色的移动能力、进攻能力和传球能力,融入勇士的体系完全没有问题。他加盟勇士过后,将进一步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

勇士也可以通过一系列运作,给杜兰特腾出薪金空间。他们可以交易安德鲁-博格特,不续约哈里森-巴恩斯,处理掉贾森-汤普森的合同等等。还有我们不要低估勇士引进超级巨星的决心,昔日德怀特-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勇士就非常卖力。

如果杜兰特真联手库里的话,勇士将继续作为总冠军热门。继续2014-15赛季获得总冠军后,勇士2015-16赛季持续火爆,开局取得24连胜,创造历史纪录,目前28胜1负。如果杜兰特加盟这支球队,他们的火力将再提升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杜兰特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