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里:火箭起伏让人难以理解 胜马刺是复苏信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本赛季经历了太多的起伏,杰森-特里在采访时就表示,对于球队如此大的起伏表示不理解,而且对于火箭目前的表现,他也很失望。 “我们这个团队上

特里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本赛季经历了太多的起伏,杰森-特里在采访时就表示,对于球队如此大的起伏表示不理解,而且对于火箭目前的表现,他也很失望。

“我们这个团队上赛季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因此这赛季开始前我们真的对于球队有着很高的期待,”特里说,“但是我们在新赛季经历了一些事情—更换了教练,有队友遭遇伤病,尝试一些不同的新阵容等等,这就让我们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不过我们都非常现实,每个球队都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想办法跨过这些困难,对于球队来说才是真正的挑战。”

火箭目前取得了16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七,不过,他们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实在是太大。他们可以战胜快船、马刺这样的强队,也能被掘金、篮网这样的球队横扫。

特里表示,在圣诞大战中赢下马刺之后,他一度认为球队已经复苏了,但是,紧接着他们就输给了鹈鹕。赛后主帅比克斯塔夫曾经批评球队有人不尊重比赛,他也认为火箭的问题就是,球员们认为早晚球队都会变好的。

“我们对阵马刺比赛当中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复苏的信号,”特里说,“但是在接下来对阵整赛季都在挣扎的鹈鹕却表现的如此糟糕。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倒退,我们必须停止这样的状态,不能在反反复复。”

“这样的反复是令人沮丧的,但是我同时也是乐观的,因为我知道这支球队有什么样的能力,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出些什么来。”特里最后说。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球队 特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