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超队连炒5主帅最短仅6天 史上最短命?10分钟下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BBC的报道,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Genclerbirligi(根塞尔伯里吉)的主教练,62岁的Yilmaz Vural在上任仅仅6天后就遭到解雇,而他已经是这支土超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BBC的报道,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Genclerbirligi(根塞尔伯里吉)的主教练,62岁的Yilmaz Vural在上任仅仅6天后就遭到解雇,而他已经是这支土超球队本赛季第5位被解雇的主教练。

62岁的Yilmaz Vural的6天前才刚刚被任命为根塞尔伯里吉队的主教练,在上一轮带队0-2客场输球之后,他随后就被该队主席Cavcav解雇。目前,根塞尔伯里吉17轮联赛过后仅仅拿到13个积分,在只有18支球队的土超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降级的可能性非常高。该队主席Cavcav已经有81岁,是出了名的“怪人”,自他1981年成为根塞尔伯里吉的老板以来,他已经先后换帅达51次。

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Cavcav在去年为球队设立了一项新的规定:禁止本队球员们留络腮胡,违者将被罚款2.5万土耳其里拉(约合人民币7.2万元)。据悉,Yilmaz Vural在上任后提出了在冬窗引援的要求,而Cavcav以球队的阵容已经足够庞大为由予以拒绝,土耳其媒体认为这Yilmaz Vural被解雇的主要原因。

上任10分钟下课

而Yilmaz Vural并不是足坛最“短命”的主教练。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一位名叫Leroy Rosenior的主教练是目前执教时间最短纪录的保持着。在2007年,Leroy Rosenior在被任命为Torquay队主教练仅仅10分钟后就被解雇,原因是有财团收购了该俱乐部,而他们有新的主教练人选。

此外,1984年,英超水晶宫队的主教练Dave Bassett在上任4天后就被解雇。2009年,剑桥联队的主教练Martin Ling也仅仅执教了9天就“光荣”下课。在1996年和1997年,斯旺西队两任主教练Kevin Cullis和Micky Adams也仅仅支撑了7天和13天。2009/10赛季,女王公园迅游者的主教练Paul Hart也是上任28天就遭到解雇,上述几位“倒霉蛋”都没能够撑过1个月。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短命主帅 土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