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上海上港将签下卡卡 知情人回应:假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有外电爆料巴西球星卡卡将加盟上海上港,不过这个消息暂时还没有得到有关各方的证实。

曝卡卡有望加盟上港队名气可比肩鲁尼特维斯

卡卡加盟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有某国内媒体曝料巴西球星卡卡将加盟上海上港,不过这个消息暂时还没有得到有关各方的证实。

1982年出生的卡卡成名很早,才在AC米兰走上巅峰,率队夺得意甲、欧冠冠军,并获得金球奖。之后转会皇马,因伤病状态下滑,后期回到巴西,此前卡卡曾和中国球队传出绯闻,不过最后并没有结果。

此前上港老板向记者透露,1周左右将会签下一位名气不逊鲁尼、特维斯的大牌球员。如果卡卡最终加盟,那么他的名气确实不逊色上述两位,而加上已经在队中的孔卡、吉安,上港的前场攻击组合堪称恐怖。

不过据凤凰体育记者求证,上港方面已经否定此传闻:“我们并没有跟卡卡联系过,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消息。关于引援的事情,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测,有确切消息俱乐部会官宣的。”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上港 卡卡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