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不服?C罗连续5年当选欧洲射手王 梅西莱万被他KO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对阵皇家社会,这场比赛,银河战舰取得了一场大胜,大胜的主角依旧和C罗有关系,这场比赛,葡萄牙人虽然射失点球,但是他仍然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加上这两粒进球,C罗本赛季的联赛

C罗

凤凰体育讯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对阵皇家社会,这场比赛,银河战舰取得了一场大胜,大胜的主角依旧和C罗有关系,这场比赛,葡萄牙人虽然射失点球,但是他仍然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加上这两粒进球,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增至14粒,和内马尔并列榜首,此外,这是C罗本赛季第25粒进球,赛后,专业足球网站《whoscored.com》给C罗打出了7.5的高分。

本赛季C罗的进球数和上赛季同期相比有所下降,球迷们也对他的状态产生怀疑,上轮联赛,虽然皇马10-2大胜巴列卡诺,但在在比赛中C罗和一部分皇马球迷发生过一些不愉快,本场比赛开场时,部分球迷还对C罗发出了阵阵嘘声。

此役皇马球迷的嘘声或许影响了C罗的状态,比赛第23分钟,皇马获得点球机会,贝尔左路突破传中,尤里后点防守本泽马时有抬肘压人的动作,虽然皇家社会球员提出质疑,但主裁判还是没有收回成命,C罗操刀主罚,但他的推射高出门楣,这是葡萄牙人加盟皇马后第55次在西甲主罚点球(各条战线总数为71次),此前54次,他总共有5次罚失的记录,但其中4次被门将扑出,1次击中立柱,可此役,他罚出的皮球直接高出横梁,也就是说,这是C罗皇马生涯第一次射点球没能命中门框范围(包括球门和立柱)。

罚丢点球后,皇马巨星一脸郁闷,通过抬手擦汗的动作来掩饰自己的尴尬,然而,巨星就是巨星,他很快就能挽救自己犯下的错误,比赛第40分钟,皇马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贝尔右路突破传中,尤里飞身封堵,皮球击中他的腿之后,弹到他的手臂上。又是C罗主罚,这次C罗选择了角度,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比分变为1-0。据英国媒体统计,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3次主罚点球(包括淘汰赛的点球大战),第88次罚进。

好事成双,比赛第68分钟,C罗帮助皇马再次取得比分领先,马塞洛左侧角球搓到禁区边缘,C罗半凌空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这是C罗本赛季第14球,暂时追平内马尔,升至射手榜并列第一的位置,这也是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5粒进球。最近6次面对皇家社会,C罗打进了11球,皇家社会毫无疑问成为C罗的刀下魂。

57场57球

这一年,他代表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总共踢了57场比赛,打入了57球,是2015年欧洲足坛进球最多的球星。在冠军杯上,C罗也是最佳射手,小组赛6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11球。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C罗从2011年起连续第5年成为欧洲的最佳射手了。排在C罗身后的是梅西,阿根廷人今年打入了50球,此外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打入了49球。

这轮比赛,皇马轻松战胜皇家社会,在暂时和内马尔领跑射手榜榜首的同时,C罗还帮助皇马反超巴萨位居积分榜榜首,这场胜利也让皇马主帅贝尼特斯暂时保住了帅位,接下来皇马若想保住在积分榜和巴萨的差距以及在欧冠取得好的成绩,C罗的作用将会必不可少。(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C罗 皇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