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豪缺席保罗19+11+5 快船15记三分雨浇灭黄蜂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缺少了格里芬的快船继续高歌猛进,全场疯狂命中15记三分,客场以122-117险胜黄蜂队,豪取四连胜。林书豪因伤缺席,黄蜂的两连胜被终结,17胜14负排在东部第九。

保罗19+11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缺少了格里芬的快船继续高歌猛进,全场疯狂命中15记三分,客场以122-117险胜黄蜂队,豪取四连胜。林书豪因伤缺席,黄蜂的两连胜被终结,17胜14负排在东部第九。

数据方面,里弗斯今天替补登场命中4记三分拿到22分,雷迪克外线6中5拿到26分,保罗19分11次助攻5个篮板,皮尔斯13分,小乔丹13分13个篮板,克劳福德11分。

这是林书豪本赛季第一次伤停,沃克拿到29分7次助攻,巴图姆19分8个篮板6次助攻,泽勒12分7个篮板,替补登场的卡明斯基拿到20分,兰姆19分。

快船外线三分雨领先12分

皮尔斯获得先发机会,开局他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快船以6-0开局。保罗杀入篮下打三分成功,雷迪克三分再中,快船以20-9取得完美开局。缺少了林书豪和杰弗森,黄蜂队的用人捉襟见肘,小里弗斯外线再度开花,快船以30-18领先了12分。卡明斯基连投带罚拿到4分,汉斯布鲁最后2罚1中,首节结束黄蜂追到25-32落后7分。

皮尔斯中半场压哨三分

黄蜂开启猛烈的追分势头,卡明斯基和巴图姆连续命中三分,中场前最后33秒黄蜂只以55-60落后,现场一片欢呼。保罗强突沃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皮尔斯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快船以65-56领先结束。

克劳福德神经刀打3+1

易边再战,黄蜂开始绝地反击,马文和兰姆命中三分,在卡明斯基篮下打成后,黄蜂只以81-83落后2分。可惜接下来黄蜂又熄火了,普里吉奥尼三分命中帮助快船止血,克劳福德展现出神经刀特质打四分成功,三节结束黄蜂以92-86领先。

黄蜂追分功亏一篑遗憾输球

快船的替补持续发威,克劳福德和里弗斯三分开花,快船以108-99领先。卡明斯基命中三分后,皮尔斯关键中投帮助快船稳定局势。比赛最后80秒,沃克上篮帮助黄蜂以108-115落后,保罗和克劳福德罚球稳稳命中。沃克搏命三分命中踩线了,接下来沃克又在三分线外骗到了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韦斯利-约翰逊两罚不中,此时黄蜂以117-122落后5分。可惜沃克三分偏出没有创造奇迹,最终双方一场激烈的对战,快船笑到了最后。(上官正)

双方先发:

黄蜂:沃克、海尔斯顿、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泽勒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