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足球历史第一签!江苏官方宣布顾超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的最后一天,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了一桩转会,原杭州绿城门将顾超转会苏宁。这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签约。

苏宁官方宣布顾超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原杭州绿城门将顾超转会加盟。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苏宁足球俱乐部迎来了历史上第一位签约球员。

苏宁俱乐部在公告中写到:今天,原杭州绿城守门员顾超在南京顺利通过了体检,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5年。顾超出生于1989年,身高1.93米,体重86公斤,拥有5个赛季中超经验,技术全面性格稳重,在上赛季中超扑救成功次数榜上排名第一。欢迎来到江苏!

苏宁官方微博

2000年,顾超进入徐根宝的根宝足球基地;2006年,顾超被提升到新组建的上海东亚队,并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参加中乙级联赛。2007赛季东亚获得中乙联赛冠军,升级到中甲。2011年3月15日,顾超转会中超球队杭州绿城。

顾超在绿城效力5年,从2014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主力门将。2014年顾超第一次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最近2个赛季,顾超都代表绿城打满了全部30轮联赛。上赛季,顾超以111次扑救位列中超联赛扑救榜首位。据悉,顾超此番加盟苏宁转会费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在顾超加盟之后,在球队中效力多年的功勋老将邓小飞很有可能转会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江苏 苏宁 顾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