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红人”毕津浩加盟申花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近日正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去年表现出色的建业大将毕津浩将加盟上海申花,在毕津浩转会上海申花的同时,两位申花国青小将李晓明、黄博文加盟了建业。

申花俱乐部发海报欢迎毕津浩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近日正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去年表现出色的建业大将毕津浩将加盟上海申花,在毕津浩转会上海申花的同时,两位申花国青小将李晓明、黄博文加盟了建业。

毕津浩刚刚年满25岁,身高1米92,曾作为中锋多次入选国青队。自2012年进入建业队后,毕津浩长时间担任替补队员,在贾秀全2014年中段入主建业之后,通过内部挖潜将毕津浩改造为中后卫。毕津浩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力位置,上赛季毕津浩在联赛中29次首发,前锋出身的他在场上还经常被作为支点调到锋线,极大地丰富了建业的战术打法。值得一提的是毕津浩在对阵恒大和上港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出彩的表现也得到国足前任主帅佩兰的青睐,并首次入选了国家队征战世预赛。

虽然建业并没有公布转会费用,但参考今年转会市场的热度,有预测称毕津浩的转会费或将超过6000万元。无论如何,此次建业阵中上赛季一宝的毕津浩转会申花,身价问题自然也是不可回避的话题,对此,建业高层坦言:“这是一个共赢合作,我们和申花方面的相关合作,在转会方面也不仅仅是毕津浩一个人的身价问题,双方是更多层面的合作,对两家俱乐部、对年轻队员共同成长、相互培养,开拓更好锻炼平台的一个总体合作。”

在毕津浩转出的同时,建业同样也是不小的受益者,除了捞到价值不菲的转会费之外,建业还同时宣布了申花两名国青小将李晓明、黄博文正式加盟。其中李晓明司职中后卫、后腰,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担任国青队长;与恒大主力同名同姓的黄博文则司职边后卫,边路攻防突破俱佳,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同时两人都是申花俱乐部精英梯队成员,有赴西班牙留学的经历。

上赛季中期,贾秀全就引进了龙成、梁雨和路尧三位潜力小将,并不断给他们出场的机会,通过老队员的传帮带,小将们进步很快,龙成还提名了上赛季中超的最佳新人。此番再度补充年轻血液,是老贾对建业队年轻化的进一步改造。由于中超联赛规定21岁以下运动员转会不占5名内援的转会名额,这次转会并不会阻碍建业在内援引进上的施展空间。

标签:毕津浩 建业 转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