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登泰山祈福31名队员参加 小将陈哲超正式回归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月21日讯(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薛睿) 山东鲁能今天赶赴泰山祈福并拍摄全家福。除了王彤、刘彬彬和吴兴涵三名国奥队员,同样入选了国奥队、留洋归来的潜力新星陈哲超也正式回归,此次随队一

 

鲁能队

齐鲁网济南1月21日讯 ( 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薛睿) 山东鲁能今天赶赴泰山祈福并拍摄全家福。除了王彤、刘彬彬和吴兴涵三名国奥队员,同样入选了国奥队、留洋归来的潜力新星陈哲超也正式回归,此次随队一起登泰山。

陈哲超,鲁能青训95段的佼佼者,之前效力于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去年中期,陈哲超就曾返回山东,考虑到联赛中期的时间仓促和出场机会问题,陈哲超最终与俱乐部协商后继续留洋,并于2016年初正式加盟鲁能一队。

此次鲁能登泰山祈福活动,山东电力和鲁能体育高层均一同亮相,从球员到管理层,李霄鹏如今变了身份后,也与泰山队一起登上了泰山之巅。当然,新赛季的内援刘震理也出现在了全家福中,此次登泰山,共有31名鲁能球员参加。

随队登泰山的五名外援分别是乌索、塔尔德利、蒙蒂略、尤西雷和阿洛伊西奥,只是随着中后卫吉尔的签约,鲁能外援调整势在必行,究竟是谁离队,目前还不好说,现在的消息是塔尔德利和乌索二人中必有一人离开。

按照计划鲁能全队明日休息,后天开始正常备战训练,26日与大连一方进行一场教学赛,然后静待亚冠资格赛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鲁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