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天王:知道科比退役很难过 他是这一代人的乔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小牛。这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与小牛交手,也意味着是他最后一次在场上遇到德克-诺维茨基这个老对手。

二人最后一次战斗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小牛。这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与小牛交手,也意味着是他最后一次在场上遇到德克-诺维茨基这个老对手。

如今联盟里在上世纪90年代参加选秀的球星是越来越少的,而一直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至今的老将更是凤毛麟角。科比在湖人打了20年,诺维茨基也已经在小牛打了18年,这本身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也说:“这对于联盟,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都是历史性的一刻,因为我们对科比实在是非常尊重的。他的漫长生涯很非凡,在任何职业体育里活跃20年都是非常惊人的成就。”

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知道他要在本赛季后退役,我还是有些失落,有些悲伤。看到跟我同时期进入联盟的球员一个个离开,真是难过。”

“能与他竞争多年,我觉得很幸运。”德克也说,“在一起打全明星的时候,我也对他有了更多了解。我觉得KD说的没错,对我们这代球员来说,他就是我们的乔丹。”

小牛老板库班也表示:“确实有些悲伤,我还真切记得当年我们花了多大力气才第一次在洛杉矶战胜湖人。语言是不足以形容我看到科比因为右手受伤,就在外线用左手打进翻身跳投的。这大概就是科比在我心中的一个缩影。”

德文-哈里斯曾经在2005年见证科比的三节62分,他说:“我从小就一直看科比打球,那时候他刚进联盟,真的天赋十足。我当然很想在最后一战击败他,但看到他要离开,还是很伤感。他这些年来真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难题。”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诺天王 科比 湖人小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