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傻芬打好友骨折算啥?大姚护法喝水被电当场休克


来源:广州日报

格里芬又伤了,这次要休战4周到6周。且慢,他的左四头肌撕裂不是快好了吗,怎么又伤了?原来,他和快船俱乐部的一名私交甚笃的哥们打架了,他把人家打了一通,自己的手却受伤了。这样的伤病可谓奇葩,现在他休战也会对球队造成不利的影响。放眼NBA,比他奇葩的伤还不在少数。

斯威夫特被一只苍蝇害得缺席了9场比赛。

格里芬打好友打到自己手骨折

格里芬又伤了,这次要休战4周到6周。且慢,他的左四头肌撕裂不是快好了吗,怎么又伤了?原来,他和快船俱乐部的一名私交甚笃的哥们打架了,他把人家打了一通,自己的手却受伤了。这样的伤病可谓奇葩,现在他休战也会对球队造成不利的影响。放眼NBA,比他奇葩的伤还不在少数。

奇葩1:打别人自己手折了

格里芬在1月24日征战多伦多客场的时候,和球队的助理设备管理员马蒂亚斯·特斯蒂下馆子吃饭,俩人不知何故吵了起来,结果格里芬忽然动手,一拳打向特斯蒂,随后两人扭打到了餐厅外,格里芬对着特斯蒂又是一拳。

结果,先动手的格里芬受伤了,诊断结果是“右拳第四掌骨螺旋形骨折”,还进行了手术。最有趣的是,被他打的特斯蒂还是他的好哥们,两人此前还经常在社交媒体互晒合影。

奇葩2:喝水被电当场休克

2006年夏天,当时姚明的队友海耶斯参加麦蒂组织的垒球慈善明星赛,在比赛间隙,海耶斯去场地一端的休息区喝水,结果由于饮水机电源漏电,海耶斯被电得当场休克。他一度不能说话,甚至连呼吸都很困难。幸运的是,在医院住了一夜后,海耶斯脱离了危险,但从那以后,海耶斯谈“电”色变。

奇葩3:苍蝇飞进眼里得结膜炎

一只苍蝇在2006~2007赛季的某一天飞进了前火箭球员斯威夫特的眼睛里,这名猛男没去就医,而是直接用手狠搓眼睛。结果苍蝇死了,他的眼睛得了结膜炎,因此足足缺席了9场比赛。

奇葩4:系鞋带跺脚肌腱受伤

诺维茨基作为一名高龄球员,平时伤病很少,但他在2001年12月的那次受伤可谓搞笑。

在和奇才比赛的前一天,诺维茨基系紧了鞋带,准备参加训练的时候,他在地上跺了几脚,想看看鞋子的包裹性,结果肌腱就这样受伤了。他因此缺席了第二天的比赛,也错过了和偶像迈克尔·乔丹同场竞技的机会。

奇葩5:睡觉时床塌了压坏脚

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还效力凯尔特人的时候,有过一次很搞笑的伤病:他某一天在家睡觉,床的一半忽然塌了下来,并砸在他的脚上,就这样受伤了。好在他没有骨折,还能继续进行单车训练和无球训练,最后仅缺战一场。

奇葩6:险被黑帮杀手“错杀”

同样是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在2009年3月17日凌晨从家出去买吃的,结果忽然有一辆车从侧面撞过来,他刚把车停在路边,打开门看怎么回事,忽然对方就开始对他开枪射击,他的小腿血流不止。

结果兰德里吓得狂跑6个街区才顺利逃命,后来外界的分析是,黑帮认错人了。

奇葩7:忙着开门被绊骨折

2010年公牛刚刚把布泽尔签过来,他很快就伤了。有一天,布泽尔家的门铃响起,他立即匆匆跑去开门,没想到被放在门附近的一个袋子绊倒,从而失去平衡。

布泽尔的第一反应是用手撑地维持平衡,但由于速度太快,他的右手第5掌骨断成了3截,随后他休战了8周。

奇葩8:罗斯遭遇“死神来了”

2008年11月的一天,当年状元秀罗斯遭遇了一件很像电影《死神来了》性质的事件。

他一天晚上在削苹果之后,就直接把刀丢在了床上。然后他吃完苹果后十分享受,直接在床上打起滚来,水果刀鬼使神差地直接插在左手臂上——这让他缝了10针。还好,刀子没有刺在别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格里芬 快船 尼克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