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场被踢!内马尔轰世界波泄愤 球迷高喊:别去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4点30分,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萨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四强。此役,内马尔成为巴萨全队发挥最出色之人,毕尔巴鄂一共吃到3黄,全部是对内马尔犯规所得。整场比赛,内马尔受到对手的最多“照顾”,而他最终用一脚精彩的进球回击了对手。现场,巴萨球迷打出标语,“弗洛伦蒂诺别做梦了,内马尔可不是菲戈。”

巴萨球迷打出标语:内马尔不是菲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4点30分,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萨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四强。此役,内马尔成为巴萨全队发挥最出色之人,毕尔巴鄂一共吃到3黄,全部是对内马尔犯规所得。整场比赛,内马尔受到对手的最多“照顾”,而他最终用一脚精彩的进球回击了对手。现场,巴萨球迷打出标语,“弗洛伦蒂诺别做梦了,内马尔可不是菲戈。”

整个上半场,内马尔三度在禁区内被放倒,但裁判都没有理会,尤其是第19分钟,内马尔被对手重重的踢到膝盖,但裁判仅出示黄牌。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第一时间为内马尔鸣不平,“这是一个红牌动作,毕尔巴鄂竞技在这个犯规后,就应该少一人作战。”

随后,内马尔又多次被撞倒,他成为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对方球员巴伦齐亚加、雷库埃、里科吃到黄牌,全部是对内马尔犯规。当然,内马尔在踢的不顺的同时,一支寻找着机会泄愤,但他的方式不是报复犯规,而是用进球报复对手。

内马尔破门

比赛结束前,总比分4-2领先的巴萨已经大局已定,但全队仍进攻欲望强烈,或许上半场让巴萨踢的太郁闷,下半场,巴萨完全火力全开,即便到了伤停补时,巴萨还在进攻,内马尔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在对手的4人防守下,内马尔摆脱后杀入禁区一脚重炮轰门得手。进球之后,内马尔躺在了地上,他大口喘着气,可谓是如释重负,好像是终于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既定目标一样。

对于内马尔来说,他绝对是巴萨未来的领袖。今日,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愿意花费3.5亿欧元将他从诺坎普带到伯纳乌,其中年薪3500万欧元,转会费1.9亿欧元。此役,巴萨球迷打出横幅,“弗洛伦蒂诺别做梦了,内马尔可不是菲戈。”整场比赛,巴萨球迷一有机会就高唱,“内马尔别去皇马,内马尔请留下。”

对于内马尔来说,他在如今的巴萨可谓是如鱼得水,从竞技角度考虑,他没有理由想要离开巴萨,最近5场比赛,内马尔场场破门,他的状态和风头一点都不输给梅西。如果巴西人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2016年的金球奖,他或许好梅西真有的一拼。

(周凯)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巴萨 毕尔巴鄂竞技 国王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