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球迷:中国足球大泡沫!纳闷他们为啥没有羞耻感


来源:凤凰体育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毫无疑问中国市场是最火的,江苏舜天以创中超转会纪录的身价签下拉米雷斯,而上海申花则从国米带走了瓜林。日媒对于中国资金的凶猛,也开始担忧日本球队在亚冠的征程,而日本球迷对于完成一笔笔重磅交易的中国球队,有五味杂陈的心态。

日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毫无疑问中国市场是最火的,江苏舜天以创中超转会纪录的身价签下拉米雷斯,而上海申花则从国米带走了瓜林。日媒对于中国资金的凶猛,也开始担忧日本球队在亚冠的征程,而日本球迷对于完成一笔笔重磅交易的中国球队,有五味杂陈的心态。

《SOCCER KING》报道,切尔西宣布拉米雷斯正式转会中国,这位巴西国脚加盟的球队正是东京FC的亚冠对手江苏舜天。文中表示,江苏舜天先后求购AC米兰的阿德里亚诺和国际米兰的瓜林,两笔谈判破裂后,最终敲定了拉米雷斯。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苏宁本赛季将参加亚冠,如果东京FC在资格赛突围,双方将在小组赛碰面。

《足球频道》则表示,江苏苏宁以及36亿日元的天价买下了拉米雷斯。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有多位响当当的大名加盟了中国联赛。拉米雷斯无疑是其中经验最丰富的大牌,他曾获得过欧冠、英超等重要冠军的胜利。

《SOCCER KING》对于另外一笔转会写道,长友佑都的队友瓜林转会到中国,加盟上海申花。文中表示,在2015年2月,上海申花曾签下了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并且在6月又签下了西索科和登巴巴,目前球队的主帅是曾在西甲执教的曼萨诺。

《足球频道》则感慨道,中国资金爆买不停,虽然具体合同细节尚未透露,但瓜林转会的身价预计在1200万欧元,也就是15.5亿日元,在国米阵中,瓜林和长友佑都关系不错,目前上海申花已有卡希尔、登巴巴、帕帕多普洛斯、莫雷诺等多位强力外援。

对于中超连续的大手笔,日本球迷也展开了热议,对于一位位大牌的到来,有球迷表示“我迫不及待想看亚冠了,真是让人羡慕。”还有球迷为J联赛唱衰,“真不知道J联赛拿什么去赢,真希望有一支像富翁的J联赛球队。”也有球迷表示:“时代变了,现在的中超是比意甲要有钱。”

当然也有讽刺的声音,有一位球迷写道:“认真来说吧,中国足球市场的泡沫泰达,我就纳闷,为啥他们的足球没有羞耻感?”还有不少球迷惯常式地吐槽中国的环境,“祝瓜林给国米做出的贡献,但是去中国,环境问题会让你遇到很多困难的!”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中超 日本 瓜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