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索尔深情感谢科比支持:他真的懂得欣赏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近日力挺老搭档保罗-加索尔,并认为他在湖人队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对此,加索尔表示了他对科比的感谢。

令人唏嘘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近日力挺老搭档保罗-加索尔,并认为他在湖人队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对此,加索尔表示了他对科比的感谢。

今天湖人在主场迎战公牛。这将是自2012年奥运会之后科比和加索尔首次作为对手在场上交锋。

“这将会很有趣,我非常期待。我很希望看到他(科比)在球场上。”加索尔说道,“对我而言,这将是一场有趣和特殊的比赛。”

科比近日在采访中认为加索尔当初在迈克-布朗和迈克-德安东尼的手下没有得到正确的使用。此外,他也没有获得湖人队的足够尊重。2011年12月,湖人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那就是把加索尔送往火箭队,然后得到克里斯-保罗,但是这笔交易遭到了联盟的否决。

“有些人会欣赏你更多,有些人则不会。不是每个人都会以同样的方式欣赏你。”加索尔说道,“你不得不忍受这一点,但是有很多人都欣赏我,科比绝对是其中之一。”

当初加索尔被灰熊交易到湖人之后,他就迅速感觉到科比对他的欣赏。

“他非常兴奋看到我加盟湖人,特别是我的技术特点、篮球智商和我准备比赛的方式。”加索尔说道,“对于这支湖人而言,我们是绝配。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并且把握住了。”

科比和加索尔不仅场上默契十足,他们在场外也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比如:足球、旅游、阅读和电影。由于加索尔出生在西班牙,而科比的童年是在意大利度过,所以他们的成长背景有相似的地方。

“他非常聪明、智慧,而且读过许多书。”加索尔在谈到科比时说,“他可以谈论任何事情,这和他的教育背景以及个人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加索尔 湖人公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