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濛录制综艺旧伤复发 脚踝再度撕裂带伤坚持(图)


来源:凤凰体育

如今,体育明星作为真人秀嘉宾,参与综艺节目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娱乐现象。日前,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在录制天津卫视《冰雪奇迹》期间旧伤复发,脚踝部位再度撕裂。

王濛旧伤复发

凤凰体育讯 如今,体育明星作为真人秀嘉宾,参与综艺节目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娱乐现象。日前,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在录制天津卫视《冰雪奇迹》期间旧伤复发,脚踝部位再度撕裂。

日前,王濛受邀加盟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在参与跳台滑雪环节的比赛和录制时,王濛的右脚踝处再次撕裂,疼痛难忍。而坚强的王濛,毅然积极配合,坚持完成所有比赛环节的录制,将奥运冠军的体育精神和节目所要表现的竞技精神,很好的传达给节目组的摄制人员和同台竞技的明星嘉宾。

据悉,王濛参与的《冰雪奇迹》是一档明星体育竞技类真人秀。真人秀邀请到了钟丽缇、张伦硕、沙宝亮、周觅、王濛、周韦彤、阿雅、杨威等明星加盟,他们之中有有过运动员经历者,有极具运动天赋者,也有从未涉足冰雪的人。他们将在由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冬季项目世界冠军和资深教练组成的教练团队的指导下,经历一系列严酷的体能与技巧训练,完成12期与冰雪世界为伍的节目录制。

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关注微信账号【斑马运动】或【banmarunning】

想要害朕的刁民,还不赶快扫码!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王濛 综艺节目 受伤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