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今夏入主 正式签约3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城官方已经发表声明,瓜迪奥拉将在今夏正式接过曼城教鞭。而佩莱格里尼也发表声明,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瓜迪奥拉即将来到曼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佩莱格里尼将在赛季末离开曼城,瓜迪奥拉将成为蓝月亮新任主教练。瓜帅与曼城签约3年,下赛季开始执教蓝月亮。

曼城俱乐部官方公告确认了瓜迪奥拉即将入主。曼城方面称:“曼城确认,过去几周时间开始和佩普-瓜迪奥拉谈判并且达成一致,瓜迪奥拉将从2016/17赛季开始成为球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与球队签约三年(合同期到2019年)。”

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去年年底,拜仁俱乐部宣布在赛季末,瓜帅将会离队,安切洛蒂会担任拜仁的新任主帅。瓜迪奥拉在事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会到英超执教。但是此后不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又推翻了自己的之前的言论,他表示自己的未来还没有定数,或许要到两年后才到英超执教。但伴随着瓜迪奥拉妻子近日前往曼彻斯特为子女办理入学手续被曝光,也使得瓜帅即将入主曼城提供了有力而确凿的证据。

佩莱格里尼声明离队

瓜迪奥拉的入主意味着佩莱格里尼的走人,虽然近几个赛季在蓝月亮带队成绩出色,但在俱乐部高层更欢迎也名气更大的瓜迪奥拉到来后,佩工只能无奈走人,尽管佩莱格里尼的合约要到2017年才到期,但他也不会成为瓜迪奥拉入主曼城的障碍。其实瓜帅去拜仁之前,曼城就一直期待他的加盟,从曼奇尼到佩莱格里尼,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瓜迪奥拉的备胎。上个赛季就有传言说曼城要开了佩莱格里尼,但是由于瓜迪奥拉暂时无意离开拜仁到英超,佩莱格里尼帅位才暂时安稳。

《天空体育》此前就肯定的表示:“我们100%确信,瓜迪奥拉会在下赛季执教曼城。他的老朋友费兰·索里亚诺(曼城首席执行官)以及蒂基·吉里斯坦(曼城足球总监)都在那里。我认为曼城聘请他们,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得到瓜迪奥拉,而这一日将在今夏到来。”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曼城方面的正式确认。

现年44岁的瓜迪奥拉于2008年夏天到2012年夏天执教巴塞罗那,247场正式比赛场均得分为2.36分。2013年夏天,瓜迪奥拉来到拜仁执教,并率队夺得了失去两年之久的德甲冠军。但是在欧冠之中,拜仁连续两年相继被皇马和巴萨血洗,这也成为了瓜迪奥拉在拜仁执教的污点,本赛季德甲联赛上半程结束后,拜仁CEO鲁梅尼格提前向媒体证实,瓜迪奥拉不会与球队续约,他将去寻找新的挑战,对于瓜帅而言,他的新挑战的确即将到来。

(fifi)

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关注微信账号【斑马运动】或【banmarunning】

想要害朕的刁民,还不赶快扫码!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瓜迪奥拉 曼城 佩莱格里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