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摔拽人+屁股坐人+倒地抢球 京晋大战恩怨升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京晋大战延续两队过往恩怨火药味浓烈,北京遭遇无缘季后赛的山西疯狂阻击,两队再度打出一场火星四溅的对决,最终北京鏖战四节才惊险赢球,且比赛中双方屡次发生激烈身体冲撞冲突。

京晋大战恩怨升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京晋大战延续两队过往恩怨火药味浓烈,北京遭遇无缘季后赛的山西疯狂阻击,两队再度打出一场火星四溅的对决,最终北京鏖战四节才惊险赢球,且比赛中双方屡次发生激烈身体冲撞冲突。

尽管山西在前半程表现不佳,但过去12战收获10胜2负的出色战绩,一度疯狂逆袭维持冲击季后赛希望。奈何,上轮山西虽然强势击溃广厦豪取4连胜,但由于浙江同样赢球导致山西提前无缘季后赛。山西固然已经无缘重回季后赛前八版图,但面对宿敌北京依然是战意十足,毕竟双方的恩怨早已累积到无需动员就会全力以赴的火拼程度。

由于北京志在赢球提前锁定常规赛第7名席位,因此山西更加希冀能够用强硬表现阻击北京,他们在上半场也确实有效践行如此战略。山西不仅从开局阶段就早早奠定两位数领先,并一度在上半场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7分。攻防两端始终受制让北京球员在场上越打越急躁,外线防守尖兵王骁辉不仅屡屡被“三双王”富兰克林打爆,更在首节当中抱摔对手险些引发斗殴。

老马倒地抢球

在首节进行到4分52秒时,山西凭借内外开花的进攻取得17-5的领先优势,山西继续高歌猛进展开攻势。在原帅继续干拔三分不中后,篮下卡位争抢篮板的王骁辉与闫鹏飞爆发激烈肢体纠缠,只见王骁辉在自身失去身体平衡时,竟然用摔跤动作一把将闫鹏飞拽倒在地,所幸裁判及时赶到立马吹罚王骁辉拉人犯规。

正是凭借敢打敢拼誓死阻击北京的决心,山西球员一直用凶悍的拼抢与北京进行缠斗,在次节进行到后半段时,山西继续拉开比分到以45-30领先北京多达15分。在富兰克林抢投三分不中后,马布里与山西控卫曾令旭展开疯狂抢球搏杀,两人从罚球线附近就双双倒地去抢球,并且一直滑翔一米多摔倒边线附近还在纠缠,直到裁判吹罚曾令旭抢球犯规后,双方在不情不愿从地板上爬起来。

王骁辉摔倒闫鹏飞

随着北京在下半场强势反扑,尤其是第三节轰出34-19的攻势,单节净胜15分优势反超山西,双方在场上的激烈搏杀更加白热化。在第三节后半段北京连续强攻反超比分后,山西“三双王”富兰克林就因为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

翟晓川一屁股压在富兰克林身上送3+1

在第三节进行到仅剩下1分07秒时,富兰克林再度受辱情绪失控。当时富兰克林在右侧边线强攻翟晓川飙中三分,但翟晓川在防守过程中竟然一屁股坐倒在富兰克林身上,如此泰山压顶态势让富兰克林极为恼火。所幸,山西队友与裁判及时赶到拉开翟晓川,并拉起倒地的富兰克林,裁判还及时隔开他与翟晓川避免双方冲突,富兰克林在冷静后走上罚球线加罚命中,用一次神奇3+1再度将比分扳平成74平。

尽管山西最终还是被北京击败完成双杀,并目睹对手成功提前锁定第7名,但至少山西已经打出属于他们的不屈风骨,并且一度压制北京险些复仇御林军,双方火花四溅的对决也让恩怨再度升级,未来依然会是CBA的一对宿敌球队。

(黄敏)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北京 山西 马布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