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再折损大将!吉诺比利因睾丸手术缺阵4-6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KENS 5》记者Joe Reinagel报道,据马刺队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因腹股沟伤势将缺阵4-6个星期。

吉诺比利因伤缺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KENS 5》记者Joe Reinagel报道,据马刺队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因伤将缺阵4-6个星期。

随后,马刺官方正式宣布,吉诺比利在当地时间2月4日一早就进行了手术,修复已受伤的睾丸。手术后的吉诺比利归期未定,将至少缺阵一个月。

吉诺比利在昨天马刺110-97战胜鹈鹕的比赛中被撞到了腹股沟,这才导致睾丸受伤的。

本赛季至今,吉诺比利出战了43场比赛,场均上场19.7分钟得到10分3个篮板3.3次助攻1.1次抢断。马刺目前以41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