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飙制胜三分!科比兴奋到摇手指 末节12分梦回巅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客场以99-96险胜鹈鹕,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今天科比打的十分卖力,全场24投10中拿到27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其中12个篮板创下赛季新高,他首节就砍瓜切菜般的贡献11分,末节三记精准的三分带走比赛,能爆发,可以生死时刻接管比赛,这样的科比仿佛回到自己的巅峰岁月。

科比高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客场以99-96险胜鹈鹕,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今天科比打的十分卖力,全场24投10中拿到27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其中12个篮板创下赛季新高,他首节就砍瓜切菜般的贡献11分,末节三记精准的三分带走比赛,能爆发,可以生死时刻接管比赛,这样的科比仿佛回到自己的巅峰岁月。

末节最后58.4秒,湖人只领先3分,全队没有人敢出手。科比化身关键先生,他面对防守直接干拔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闲入网!此时湖人领先6分,几乎是盖棺定论的一球,见惯了大场面的科比也难以掩盖自己激动的心情,他兴奋的不断摇手指,挥拳庆祝。

致胜三分

这是湖人本赛季的第52场比赛,目前湖人西部垫底,杀入季后赛连理论的可能都没有了,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30场比赛倒计时就此开启。且看且珍惜,科比也想给自己的退役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场面对森林狼,科比豪取赛季新高的38分,帮助湖人笑到了最后。前一场面对黄蜂,科比也命中4记三分拿到23分8个篮板,当科比放下所有荣耀,安静的享受最后的球员生涯,他的状态也回来了。

今天科比火热的状态得以延续,比赛刚刚开始,篮筐在科比的眼中如同大海一样宽阔。中投、急停、三分弹无虚发,科比十八般武器尽出,这就是科比最恐怖的地方。当他手感火烫的时候,哪管有没有防守?一律无视!

最精彩的一球出现在首节还剩4分05秒的时候,这一次科比选择三分出手,他出手的时候就感觉不进。利用对手迟疑的机会,科比杀到内线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又被霍乐迪盖掉。不过科比没有放弃,他再度在长人如林的禁区拼下前场篮板,后仰漂移命中,这次进攻完全戏耍了鹈鹕整条防线。

首节科比就拿下了11分,帮助湖人领先了12分。当科比下场后,湖人队兵败如山倒,被鹈鹕打出了一波16-2的攻击波,这就是科比的价值。

今天虽说是鹈鹕的主场,但是现场很多穿着紫金战袍的湖人粉丝,他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给科比加油。末节最后6分30秒,科比再度披挂上阵。刚上来他就连中两记三分,接着在兰德尔快攻不中的时候,科比又巧妙的补篮命中。

算是文中开头的那记关键三分,末节科比已经命中了3记三分,这样的表现看的球迷大呼过瘾。接下来科比两罚一中,末节的得分定格在了12分。今天所有人都是配角,包括39分11个篮板的浓眉哥,未来是你的,但是今天的胜利就好像科比手中的皮球,我不给,你不能抢。(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