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日数据:科比12板赛季新高 洛瑞7三分平生涯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在今天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抢下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球,而洛瑞则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生涯纪录。

科比12篮板赛季新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在今天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抢下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球,而洛瑞则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生涯纪录。

科比12篮板赛季新高

科比在今天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拿到27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其中12篮板也创造了科比赛季单场篮板数新高。

科比上次单场比赛拿到至少27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还要追溯到2009年1月17日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科比当时全场打了41分钟,拿到了28分13篮板11助攻2抢断。而科比上次单场至少20分10篮板,也要追溯到2014年的12月30日对阵掘金的比赛。

洛瑞单场7三分平生涯纪录

洛瑞在今天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三分球10投7中砍下30分6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单场7记三分球也平了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纪录。而自猛龙于1995年建队以来,洛瑞是猛龙队史第二名能够单场命中7记三分的同时还送出2记盖帽的球员。第一名是莫里斯-皮特森,他曾在2005年1月12日砍下过37分4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外加7记三分。

安东尼连续4场篮板上双

在今天尼克斯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19分11篮板8助攻,这是甜瓜连续第4场比赛篮板上双,追平生涯最佳纪录。此外,他的队友罗宾-洛佩兹此役砍下26分16篮板,两项数据都创赛季新高。

庄神42次两双领跑全联盟

德拉蒙德在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这是庄神本赛季第42次拿到两双,目前他的两双次数领跑全联盟。

莱恩18篮板创赛季新高

在今天太阳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莱恩得到12分18篮板,单场18篮板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纪录。(ssnake)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