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冕冠军!辽宁6人上双克山西 17连胜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CBA常规赛第38轮今晚开战,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的辽宁没有松懈,主场132-115击败山西,取得17连胜完美收官。

辽宁17连胜完美收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CBA常规赛第38轮今晚开战,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常规赛冠军的辽宁没有松懈,主场132-115击败山西,取得17连胜完美收官。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30分15篮板8助攻,郭艾伦26分7助攻,贺天举27分,兰多夫19分12篮板;山西队富兰克林38分11篮板10助攻,闫鹏飞22分,曾令旭13分4篮板3助攻,戴勒姆波特12分9篮板5盖帽。 

郭艾伦连送妙传,辽宁12-0小高潮

虽然辽宁上轮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可郭士强并没有选择轮休主力,而是派上正常的首发阵容。第一次进攻,哈德森就被富兰克林打中面部,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段江鹏中投率先开张。可辽宁没有受到影响,韩德君强攻篮下扳平比分。两队一直打到8平,辽宁突然发力,依靠郭艾伦的连续妙传,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虽然山西随后同样反击,但首节结束,辽宁还是25-21领先4分。

哈神惨遭连帽,一条龙暴扣复仇

次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哈德森先是上篮遭到戴勒姆波特大帽,接着出去投三分又被闫鹏飞封盖,山西也趁此完成反超。可连续被盖,也让哈神怒气值飙升,他迅速突破篮下上演暴扣,找回了面子。两队比分始终交替上升,郭艾伦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半场结束,辽宁56-54领先2分。

郭士强不满吃T,全场狂嘘裁判

易边再战,两队的身体对抗越发频繁,山西队前三分钟就5次犯满,但他们却依然保持极强的侵略性。而过大的动作,也让辽宁方面不满,郭士强抗议裁判吃到技术犯规,这也惹恼了现场的辽宁球迷,他们也一度为裁判送上嘘声。双方在乱战中依然比分紧咬,而连吃大帽的兰多夫,在最后时刻打成2+1,还远投三分。三节结束,辽宁93-87领先6分。

辽宁末节一波流,17连胜完美收官

末节比赛,富兰克林上来就助攻闫鹏飞中投得手,成功拿到三双,但相比于辽宁队,山西队的体能却有些下滑,逐渐跟不上对手的快攻节奏。韩德君打成2+1,郭艾伦造罚球杀伤,贺天举也是底角张弓搭箭,三分命中。双方比分被迅速拉开到两位数,虽然山西队请求暂停调整,可球员心态却比较急躁,邢志强肘击郭艾伦吃到进攻犯规,而辽宁则继续稳稳的扩大优势。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132-115,辽宁17连胜完美收官。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

山西队首发:富兰克林、原帅、段江鹏、葛昭宝、闫鹏飞(ssnake)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辽宁 山西 冠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