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里尼奥接近今夏接手曼联 双方已经展开谈判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每日邮报》等英媒消息称,穆里尼奥已接近在今年夏天入主曼联,目前双方团队已展开谈判。

穆里尼奥接手曼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每日邮报》等英媒消息称,穆里尼奥已接近在今年夏天入主曼联,目前双方团队已展开谈判。

瓜迪奥拉确定将在下赛季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主帅后,穆里尼奥的去处就成为了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曼联的主帅位置一直是狂人的梦想,而现在穆帅已有望执掌红魔的教鞭。一旦当时两位最具名望的主帅齐聚曼切斯特,将堪称是一大盛事。

消息称,虽然现在双方没有签订任何协议,但谈判已经开始了,现任曼联主帅范加尔虽然与俱乐部还有合同,但很可能就在今年夏天被穆里尼奥取代。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的范加尔事实上随时都有下课的可能,不过红魔高层为了从大局考虑,给了他足够多的时间。

《每日邮报》还称,曼城准备在今年夏天在尤文图斯挖走博格巴,从埃弗顿带走约翰斯顿,曼联方面则期待穆里尼奥能够与加强版的蓝月亮抗衡。总之,英国媒体非常看好这次谈判后,穆里尼奥能够获得在今夏入主老特拉福德的机会。

事实上早在切尔西下课后,穆里尼奥的名字就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不过曼联高层并未快刀斩乱麻地换掉成绩不佳的范加尔尔选择穆里尼奥,而是经过的一段时间的思考和考量,俱乐部最终确定以平稳过度的方式来淡化危机,当然瓜迪奥拉提前敲定入主曼城也刺激了曼联的决策层。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可能的重逢让英媒也非常激动,《每日邮报》还回顾了两人曾经的恩怨,在双方16次交手中,狂人3胜6平7负占据下风,职业生涯胜率也是瓜帅稍高,在冠军荣誉上穆里尼奥22-19稍稍领先。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曼联 穆里尼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