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30+7+4布拉德利3分绝杀 绿军送骑士2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一波三折,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布拉德利一记三分绝杀,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04比103险胜骑士,送给对手2连败。

骑士被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比赛一波三折,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布拉德利一记三分绝杀,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04比103险胜骑士,送给对手2连败。

数据方面,托马斯22分4板4助、特纳19分12板6助、泽勒16分4板、萨林杰12分7板,布拉德利14分。骑士方面,詹姆斯30分7板4助、乐福伤退10分5板、特雷斯坦-汤普森3分10板、欧文19分6助、JR-史密斯20分6犯。

骑士一波14-2开局

JR一上来就远投命中,詹姆斯强打造犯规两罚两中,乐福随后三分也中。詹姆斯抢断一条龙上篮完成2加1,随后突破分球,助攻乐福双手暴扣。打了不到3分钟,骑士一波14比2,直接打停了凯尔特人。萨林杰勾手命中,凯尔特人止血。欧文急停跳投命中还击,詹姆斯自投自抢补篮得手,乐福三分也中,首节凯尔特人32比20领先。

凯尔特人一波9-2

第二节一上来泽勒跳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比2,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JR和欧文连续跳投命中,杰弗森突破2加1,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欧文单吃小刺客翻身跳投命中,特纳空接上篮还击,约翰逊突破上篮也有,顽强的凯尔特人追到41比47。詹姆斯突破造犯规2罚1中,萨林杰二次进攻补篮得手,詹姆斯三分不中,半场结束,骑士49比43领先。

乐福左大腿挫伤退赛

中场休息回来,“小刺客”托马斯跳投得手,凯尔特人一波13比6,实现反超。JR-史密斯连中两个三分,帮骑士重新取得领先。莫兹戈夫接到欧文妙传,切入单手劈扣,骑士又重新领先了7分。不过比赛打了半节之后,场上却发生了意外,乐福在跟斯玛特抢位的过程中左大腿被撞到,他一瘸一拐走到了底线附近,随后坐在了地上。骑士暂停,乐福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了休息室。随后,骑士发布伤病报告,乐福左大腿挫伤不会再回场。詹姆斯连得4分,特纳上篮也中,三节打完,骑士73比65领先。

布拉德利三分绝杀

第四节一上来杰弗森就突破上篮得手,骑士重新领先到10分。托马斯造了香波特三分犯规,三罚三中,泽勒勾手命中,追到只差5分。特纳突破过掉杰弗森上篮命中,骑士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小刺客就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反超了比分。詹姆斯突破被会进攻犯规,萨林杰篮下强打2加1,凯尔特人88比83领先。JR三分命中,一波10比4,骑士又反超了比分。还剩1分30秒,詹姆斯突破2加1,汤普森补篮得手。JR抢到关键篮板,克劳德三分命中。特纳单吃JR造了2加1,加罚不中。不过,布拉德利三分命中,绝杀对手。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杰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