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老佛爷7亿豪购11巨星 首发全换!C罗贝尔全甩


来源:凤凰体育

与巴萨相比,皇马更喜欢从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如今的一线队,很难发现哪名球员是银河战舰青训系统培养的。当然,皇马如此建队思路与主席福弗洛伦蒂诺有关,他崇尚砸重金买巨星赚眼球。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继2009年之后,皇马又到了大换血的时间点,当年银河战舰一下子吃进了C罗、卡卡以及本泽马等巨星,而今老佛爷的动作比之前更大,首发11人都将换掉,C罗、贝尔以及本泽马等球星全部甩掉。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与巴萨相比,皇马更喜欢从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如今的一线队,很难发现哪名球员是银河战舰青训系统培养的。当然,皇马如此建队思路与主席福弗洛伦蒂诺有关,他崇尚砸重金买巨星赚眼球。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继2009年之后,皇马又到了大换血的时间点,当年银河战舰一下子吃进了C罗、卡卡以及本泽马等巨星,而今老佛爷的动作比之前更大,首发11人都将换掉,C罗、贝尔以及本泽马等球星全部甩掉。

在守门员的位置上,老佛爷仍然将德赫亚列为第一目标,去年夏天皇马曾接近签下西班牙门神,但由于转会文件传送超时,最终交易失败。今年夏天,曼联将再次追逐德赫亚,用他来取代纳瓦斯。后防线的位置,左后卫追逐利物浦球星莫雷诺,虽然这位西班牙人在安菲尔德的表现很一般,争议颇大,但他在塞维利亚期间的表现却令人称道;右后卫的位置上,皇马考虑挖角拜仁,签下奥地利国脚阿拉巴。

两名中后卫均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一个是毕尔巴鄂竞技球员拉波尔特,另一个是埃弗顿后防核心斯通斯,两名球员身价均在5000万欧元以上,而且均是顶级豪门紧盯的猎物。两名后腰,一个是皇马主帅齐达内最喜欢的球星博格巴,另一个是巴黎中场维拉蒂,两者相比较,银河战舰签下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若想签下前者,除了与巴萨竞争外,还要备好1亿欧元的转会费。

三名攻击型中场均是巨星级球员,而且一个比一个难挖,其一是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他也是皇马主帅齐达内欣赏的球员;其二是内马尔,皇马想从巴萨挖人,肯定是难上加难,不过最近巴萨名宿小罗接受采访时表态,只要内少开心,他支持内马尔加盟银河战舰;其三是罗伊斯,多特蒙德攻击核心也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同样是巴萨的猎物,皇马想签下他,至少需要备好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至于中锋,则是皇马主席老佛爷最喜欢的球员,拜仁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波兰前锋不止一次表态随着瓜迪奥拉离开拜仁,他也可能离队,在谈到皇马时,莱万多夫斯基亲承无法拒绝银河战舰的邀请。《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想要完成这11人,将需要备好7亿欧元的转会费;当然,考虑到实际操作性,皇马想在今夏完成这些收购,有些不现实,但鉴于老佛爷的能力,签下两三个,乃至四五个,还是有可能性。附西班牙媒体列出皇马换血后的首发11人(4-2-3-1)。

德赫亚/莫雷诺、拉波尔特、斯通斯、阿拉巴/维拉蒂、博格巴/阿扎尔、内马尔、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

(篱笆)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皇马 银河战舰 福弗洛伦蒂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