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分开壶詹皇破18铁魔咒 里程碑!超纽约神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的农历新年,骑士主场以99-84战胜鹈鹕,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詹姆斯在度过三分线18连铁后,终于外线开张了。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还达到1306个,成功超越阿兰-休斯顿,上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的农历新年,骑士主场以99-84战胜鹈鹕,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詹姆斯在度过三分线18连铁后,终于外线开张了。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还达到1306个,成功超越阿兰-休斯顿,上升到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的第33位。全场詹姆斯外线5投2中,全场20投11中拿到27分8次助攻,首节末端他还大秀压哨滑翔暴扣,这样的表现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自从打完勇士后,詹姆斯的三分球已经到了惨不忍睹的地步,32投3中只有可怜的9.6%命中率。最近6场比赛中,他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一共是18中0,上一场球队被老冤家绿军绝杀,詹姆斯外线5投全铁。数据显示,本赛季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6.4%,职业生涯最低。

对此詹姆斯还是充满自信:“我对自己投三分的表现大可以不必操心,毕竟这不是我的主要打法。”话是这么说的,不过当詹姆斯可以命中三分的时候,他的表现说明了一切。

第三节还剩10分37秒,詹姆斯外线接到莫兹戈夫的分球,对手放他接近两米远,因为上半场詹姆斯外线0出手。他迟疑了一会,瞄准了篮筐后选择出手,球的弧度还是很高,但精准的钻进了篮筐!是的,三分球18连铁的尴尬纪录,在这一刻终于作古,骑士主场的球迷一阵欢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绝杀呢,这仅仅是詹姆斯进了一次三分而已。

ESPN专栏作家大卫在推特上表示:“詹姆斯的三分球打破了此前18中0的尴尬,当然他在新秀赛季曾经外线19中0,差点追平最差纪录。”

打破坚冰后,詹姆斯不再像上半场那样拘谨,连续两次出手三分,可惜都没有命中。本节还剩4分钟的时候,詹姆斯急停三分出手穿针,帮助骑士再度领先10分。在他的带领下,骑士这一节出手10次三分。

在首节末端的时候,詹姆斯打出了全场最精彩的一球,当时霍乐迪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2分,眼看时间降至。詹姆斯闪电突袭杀到前场,过掉防守后长驱直入,鹈鹕篮门户洞开,詹姆斯犹如坦克一般杀到篮下完成单手滑翔劈扣。进球后的詹姆斯面无表情,扫视着球场,球迷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

在球队需要人终结比赛的时候,詹姆斯没有退缩,他没有让上一场被绿军绝杀的悲剧重演。末节最后7分47秒,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刚上篮他就两记翻身跳投命中,比赛最后2分他杀入篮下打成2+1,帮助骑士领先15分彻底锁定胜局。(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詹姆斯 3分 里程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