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黎前锋已同意加盟申花 年薪达1000万欧


来源:华龙网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拉维奇已经决定加盟上海申花,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拉维奇出生于1985年5月3日,身高1米73,在场上可以踢边锋和前

申花搞定拉维奇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拉维奇已经决定加盟上海申花,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拉维奇出生于1985年5月3日,身高1米73,在场上可以踢边锋和前锋,出自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青训营,2003年加盟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学生队,出场39次攻入17球。2004年,拉维奇转会圣洛伦索,为球队共出场84次打进25粒进球,2007年600万欧元加盟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出场156次打进38球。2012年,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用3100万欧元将拉维奇签下,截至目前为这家法甲豪门出场107次,打入22球。

不过本赛季拉维奇被主教练弃用,获得出场机会很少,这让想要参加今年百周年美洲杯的他非常焦急。有朋友劝说拉维奇与其在巴黎坐冷板凳,不如前往中超寻找机会,毕竟以他的能力在中超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以便得到阿根廷国家队的青睐。2007年拉维奇完成了国家队首秀,目前他已经为阿根廷出战48场,有7个进球入账。

此前,意甲的国际米兰和中超的北京国安都对拉维奇有兴趣,甚至一度传闻国安即将签下拉维奇,但最终还是上海申花赢得了这场转会争夺战。《队报》称拉维奇已经同意加盟上海申花,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转会费在5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之间。《进球网》则明确指出拉维奇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和申花签约两年。由于拉维奇和巴黎圣日耳曼合同今年夏天就到期,所以转会费肯定不会太高。

在2004至2007年,转会圣洛伦索的拉维奇出场84次取得25粒进球。2007年,意甲那不勒斯用600万欧元把拉维奇带到了欧洲,他在156次出场中攻入38球。2012年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以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他。截至目前拉维奇已经为大巴黎出场107次,打入22球。《队报》透露拉维奇没有和巴黎圣日耳曼前往本轮法甲客场的比赛,他离队基本成为定局。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表示拉维奇目前和上海申花还没有完全达成协议,他将在下周二做出最终决定,他还想多了解一下申花的情况。不过拉维奇对申花开出的年薪很满意,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