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26+6+10双少67分 勇士克雷霆主场41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开局6中6,但由于失败的大个阵容与替补差距,结果被勇士半场砍下73分反超。尽管双少下半场疯狂反扑,并在末节追平比分,可关键时刻,库里上篮和中投相继

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开局6中6,但由于失败的大个阵容与替补差距,结果被勇士半场砍下73分反超。尽管双少下半场疯狂反扑,抹平了20分的分差并在末节追平比分,可关键时刻,库里上篮和中投相继得手,并助攻伊戈达拉暴扣锁定胜局,最终勇士116-108击败雷霆,取得主场41连胜。

杜兰特喷裁判吃T 雷霆超大个阵容

雷霆第一次进攻就完成空接暴扣,并顺势打出了9-0的得分高潮。巴恩斯中投打破僵局,紧接着又空切篮下暴扣得手。威少强行中投得手,巴恩斯又飚中底角三分,勇士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本节后半段,雷霆撤下威少,改打杜兰特+双塔的超大个阵容,而这次变阵显然并不成功,勇士迅速反超比分,杜兰特还因为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首节结束,勇士36-31领先5分。

雷霆替补猛挖坑勇士半场砍70+

次节比赛,雷霆延续了首节最后时刻的阵容,甚至初期让二少都坐在了板凳上。而不得不说,这实在是作死的选择,与勇士的替补相比,雷霆的第二阵容不堪一击,利文斯顿打成2+1,斯佩茨内外开花还造罚球杀伤,双方分差直接被拉开到20分。尽管双少回归后,依靠个人能力连续进攻得手,略微缩小分差,但库里最后一攻急停跳投得手,半场结束,勇士73-59领先14分。

威少撞飞格林2+1 雷霆重现希望

易边再战,勇士显得有些慢热,他们前7次进攻竟然一分未得,维特斯与威少各入一球,将比分追到10分。勇士随即做出换人调整,斯佩茨顶替博古特来拉开空间,汤普森中投止血,斯佩茨也同样跳投稳定军心,双方以14分为界展开拉锯战。威少反击一条龙,撞飞格林后打成2+1,杜兰特制造3分罚球,并送出暴扣,三节结束,雷霆83-91还落后8分,重新看到翻盘希望。

库里致命中投勇士主场41连胜

末节比赛,雷霆队继续自己的追击步伐,坎特补篮得手又送出暴扣,完全统治了篮下,威少和杜兰特也延续火热手感,终场前3分35秒,坎特再次命中,双方回到104平。可就在所有人都觉得雷霆将实现大逆转之时,勇士却没有慌乱,格林罚球命中,库里上篮得手,汤普森也飚中三分,双方分差又回到6分。威少和杜少虽然两罚全中,但库里迎着杜兰特飚中致命中投,随后抢到前场篮板长传伊戈达拉暴扣,最终勇士116-108击败雷霆。

雷霆队首发:威少、维特斯、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ssnake)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勇士 雷霆 库里 杜兰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