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厄齐尔张伯伦破门 阿森纳2-0取近5轮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1:30,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阿森纳客场2-0取胜伯恩茅斯。上半场88秒时间内,厄齐尔和张伯伦连入两球。阿森纳近5轮首胜,升至第三,距离榜首仍有5分。 阿森纳

厄齐尔带球突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1:30,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阿森纳客场2-0取胜伯恩茅斯。上半场88秒时间内,厄齐尔和张伯伦连入两球。阿森纳近5轮首胜,升至第三,距离榜首仍有5分。

阿森纳近期状态平庸,最近4轮联赛枪手3平1负未尝胜绩。因为无法拿到胜利,阿森纳也从榜首位置跌落到第四名。历史上双方仅有2次交手,阿森纳全部获得胜利,攻入5球且不失一球。在本赛季首回合的对决中,阿森纳主场2-0轻取伯恩茅斯。温格用张伯伦轮换坎贝尔进入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机会都不多,弗拉米尼飞铲戈斯林被罚黄牌。第14分钟,拉姆塞直传,桑切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高。第23分钟,拉姆塞斜长传给到禁区内,吉鲁头球回做到小禁区中央,厄齐尔跟上右脚爆射打入上角,阿森纳1-0领先。

仅仅88秒后阿森纳扩大比分,厄齐尔组织进攻,拉姆塞分到右路,张伯伦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打入远角,阿森纳2-0领先。第26分钟,阿特尔左侧突破到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打出高质量,切赫将球托出横梁。第31分钟,伯恩茅斯发动反击,皮尤杀入禁区形成半单刀,在贝莱林的干扰下抢射没有踢正。

阿森纳两球在手踢得比较从容,伯恩茅斯仅有的几次进攻也显得办法不多。第39分钟,丹尼尔斯晃开弗拉米尼横敲,大禁区线附近里奇的劲射踢高。半场结束阿森纳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没有人员调整。第50分钟,伯恩茅斯连续形成配合,科斯切尔尼禁区内有手球嫌疑,裁判没有响哨,里奇内切后的射门高出。片刻后桑切斯小角度打门没有威胁。第52分钟,戈斯林传球,史密斯禁区内左脚一停,顺势摆脱右脚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第55分钟,阿森纳快速进攻,桑切斯面对防守球员横向摆脱后一脚攻门,博鲁奇将球封出。厄齐尔开出角球,吉鲁甩头攻门,皮球被博鲁奇摘下。第64分钟,戈斯林尝试一脚远射偏出。里奇此后也尝试远射依然没有威胁。双方开始调整阵容,温格用科奎林换下张伯伦。

第70分钟,贝莱林传球,拉姆塞远射踢出贴地球偏出。阿森纳继续尝试控制比赛。吉布斯换下桑切斯。伯恩茅斯的进攻效率依然不高,阿特尔远射打高。约书亚-金接传中包抄射门打偏。最后时刻,伯恩茅斯长传冲吊,切赫反应神速挡下库克的近距离射门,阿特尔补射,切赫再次把球扑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最终阿森纳客场完胜。(艾马)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1-4-1):1-博鲁奇;15-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6-苏尔曼;30-里奇(66',19-斯坦尼斯拉斯),4-戈斯林(66',17-约书亚-金),8-阿特尔,7-皮尤;20-阿弗比(77',28-格拉班)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6-拉姆塞;15-张伯伦(67',34-科奎林),11-厄齐尔,17-桑切斯(82',3-吉布斯);12-吉鲁(93',14-沃尔科特)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厄齐尔 阿森纳 英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