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森纳迎冲冠最佳时机怎能掉队 下轮或一战定乾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终于赢了!阿森纳将自己连续不胜轮数停在了4这个数字,自己也成功摆脱第4的排位,力压曼城位居第三。在阿森纳身前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莱斯特和热刺,均非英超传统豪门。本赛季无疑是阿森纳逆袭的最佳时机

阿森纳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终于赢了!阿森纳将自己连续不胜轮数停在了4这个数字,自己也成功摆脱第4的排位,力压曼城位居第三。在阿森纳身前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莱斯特和热刺,均非英超传统豪门。本赛季无疑是阿森纳逆袭的最佳时机,全取3分的枪手能否真正翻身,或许就得看下一轮PK榜首的妖队莱斯特。

4轮不胜后,阿森纳从领头羊回到了熟悉的第“四”的位置。“这是阿森纳最好的夺冠机会,错失机会又要等十年。”这样的言论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支持阿森纳的球迷看到球队这样不争气,也不禁直摇头,关键时候,枪手需要咬住再咬住!4轮不胜不可怕,本轮对阵弱旅伯恩茅斯这3分必须拿,温格的球队终于做到了。

找到了胜利感觉,重新燃起争冠希望,阿森纳又回来了。从积分榜上来看,阿森纳位居第三位,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热刺之后,距离榜首的莱斯特则是有5分的差距。最为关键的是,阿森纳重新压制住了曼城,来到第三的位置,阿森纳仍然需要对冠军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

下赛季瓜迪奥拉履新曼城,本赛季曼城军心涣散,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也渴望从变革中突出重围,但已不是本赛季……不管阿森纳球迷信不信,本赛季绝对是球队问鼎英超冠军的最佳时机。切尔西早早掉队,曼城已无灵魂,曼联利物浦则是现状比枪手还糟糕,阿森纳还没有欧战的羁绊,此乃天赐良机,温格怎会不知?

阿森纳上次获得英超冠军还是2003-04赛季,温格的劣势在于已太久没有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掉链子不可避免。但完全可以说,本赛季英超允许任何球队掉链子,因为就没有不掉链子的球队。关键是在需要拿分的时候,阿森纳能否做到万无一失?

说关键战关键战就来,下一轮,阿森纳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莱斯特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莱斯特城已先后击败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面对曼联也战成平局,但球队上半程一场2-5的大败正是败阿森纳所赐!当然,拿下莱斯特城只是阿森纳冲冠的第一步,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内,温格真想要冠军,需要展示球队的稳定性。

(艾马)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阿森纳 英超 冲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