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杜兰特与勇士彼此吸引 金州真要建成王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趁着客战勇士队的机会,雷霆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悄悄考察了湾区。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表明勇士队确实领跑KD争夺战。 今

杜兰特有望加盟勇士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趁着客战勇士队的机会,雷霆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悄悄考察了湾区。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表明勇士队确实领跑KD争夺战。

今夏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的一条鱼。尽管雷霆队能为其提供最高的薪水,但KD肯定会为了赢球考虑其他球队,包括火箭队、快船队,以及勇士队。在此之前,另一位《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就曾曝料称,如果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队,他的首选是勇士队。

谈及自由球员市场,现年27岁的杜兰特表示:“很难不让它进入你的头脑,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到现在我也没仔细想过。嘿,伙计,我只是专注打球,我只是尽力让自己以及队友们变得更好。当时机成熟时,我会做出决定,会和我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坐下来讨论未来。现在,我努力成为每场比赛最出色的球员。”

显然,勇士队对杜兰特的吸引力是最大的。勇士队目前46胜4负,创下联盟前50场历史最佳战绩。队中拥有3名全明星--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以及克莱-汤普森;同时勇士队年轻、打法很适合杜兰特。另一方面,勇士队拥有狂热的球迷,预计在2019年拥有一座新的球馆。

“这里的氛围真是太棒了,”杜兰特说道。与此同时,杜兰特表示,本赛季他的目标是带领雷霆队击败勇士队。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杜兰特 勇士 库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