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1800万欧和巴萨抢人 遭西甲当红射手拒绝


来源:凤凰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国安打算1800万欧元签下塞尔塔射手诺利托,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而国安的心仪引援对象也是巴萨想要引进的对象。 诺利托今年29岁,他本赛季在西甲出场15次打进8球,另有5次助攻,西

国安1800万欧和巴萨抢人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国安打算1800万欧元(约131785347.6000元)签下塞尔塔射手诺利托,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而国安的心仪引援对象也是巴萨想要引进的对象。

诺利托今年29岁,他本赛季在西甲出场15次打进8球,另有5次助攻,西媒已经多次透露巴萨准备回购这位自己青训出品的前锋。

诺利托和塞尔塔合同中有1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国安想要支付将其签下,但诺利托本人拒绝了国安的邀请。诺利托希望能够跟随西班牙参加法国欧洲杯,而且可能在今夏加盟巴萨,如果来到中超,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将走下坡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国安 巴萨 引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